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根本是六叔的寫真書!MADNESS 首本 Lookbook 即將推出 (那簽書會是什麼時候啊?!)

 

由余文樂所主理的服飾品牌 Madness  2016 秋冬系列即將於 10 月 25 日上架開賣,而首間 Madness 實體店也同時會在北京開幕。新系列推出當然也要有一系列形象目錄,而 Madness 的第一本 LOOKBOOK 也隨之推出,自己的品牌自己拍,整本 LOOKBOOK 當然是由余文樂本人親自出鏡示範 Madness  2016 秋冬系列單品,收錄了 Madness  團隊於澳洲塔斯曼尼亞精心拍攝的秋冬造型照,以及余文樂對於創立時裝品牌的感悟;同時還特別附錄東京攝製 Madgirl Special,幾乎已達到典藏的價值了。是否會辦簽書會(不是啦!)更多 2016 秋冬系列單品發售詳情,還請留意我們 COOL-STYLE 流行酷報 後續報導。

 

source / Madn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