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PEYE x BEAMS 40 周年聯乘計畫始動!好奇那菠菜罐是用來裝哪個單品?!

 

早些時間於敦南誠品展出 40 周年特展的日本潮流文化誌《POPEYE》,一直以來都深受潮流文化愛好者所喜愛及推崇。當年《POPEYE》以「Magazine for City Boy」為主旨,首任總編輯「木滑良久」將美式文化之精髓帶到日本,在當時日本國內的潮流發展投下了顆震撼彈。而當傳統紙媒雜誌進入寒冬期時,所幸在 2012 年,木下孝浩由《Brutus》轉到《POPEYE》出任總編輯,並進行了全面的改革,為這日本殿堂級時尚雜誌展開新的一頁。然而日本選物名所 BEAMS  也於同年出道,更促使了 40 周年聯名紀念企劃!一系列 40 周年聯乘紀念品。與多家知名品牌合作,如 DESCENDANT 所製的 Baseball Cap,以短帽沿、小型 P 字標記、水洗材質,亦是代表著 City Boy 造型的重要單品。另外的 Champion Reverse Weave 衛衣系列,分別推出雙方 LOGO 標誌,輪廓重現  70 年代品牌的剪裁,短版且 Oversized 的懷舊味道。另外注目的則是 Vans 的 Straight Tip 鞋款,把 OLD SKOOL 鞋頭的麖皮置入 AUTHENTIC 的鞋身上,並以 70 年代 4 縫車線製法加強耐用性,雖然未有印上 POPEYE 字樣,但在綠色膠章代表著 Popeye 的菠菜,細膩度極佳!有興趣的朋友要持續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 後續台灣販售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