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局我佈了一年之久啊!Nike Mag 倫敦拍賣站 由防水噴霧 Crep Protect 執行長得標!!

9012e99d-1a89-47c9-af68-ba264dd29cd7

2016 新款 Nike Mag 限量生產 89 雙。大多數將透過數位抽籤方式保留給美國和加拿大居民,一個電子抽獎票卷費用為 10 美元,並將捐贈給Michael J. Fox 基金會。因為活動並沒有限制個人購買的門票數目,所以購買的票數越多,機會越大。Nike 也將於其他三地各義賣一雙 Nike Mag,分別是香港(2016年10月11日)、倫敦(10月14和17日)、以及紐約(11月12日),紐約義賣活動將於 Michael J. Fox 基金會舉辦的 “A Funny Thing Happened on the Way to Cure Parkinson’s” 義賣活動上進行。

而新款 Nike Mag 於首站香港拍賣會中,以成交價 810,000 港幣,折合台幣約三百萬左右的價格賣出!獲得不少關注,日前於倫敦再次進行拍賣,最後的成交價僅僅以約 180 萬台幣售出,相較於香港的天價,少了將近 120 萬,且還是由防水噴霧起家的 Crep Protect 執行長得標,然而就在 2015 年時 Crep Protect 就曾拍攝了以 Nike Mag 為主角的防水噴霧廣告,原來 Crep Protect 執行長這局已經佈了一年之久啊!倫敦的競標者們輸得心服口服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