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又來了!!暗黑版 BFF 於 10 月 26 日強勢登場!!

 

為紀念於美國舉行的全新個人展「KAWS:WHERE THE END STARTS」, KAWS 再度與策展單位 AllRightsReserved 合作,推出全新黑色 BFF 20” 絨毛公仔和 KAWS:BFF tote bag ,先前藍色 BFF  絨毛公仔於網站上開賣時,短短三分鐘內就銷售一空,這次一樣是由 DING DONG 宅配便獨家全球網上發售,黑色 BFF 20” 絨毛公仔更是只限量發售 3000 隻。全新的 BFF 絨毛公仔,有著黑色身體和粉紅鼻子,配上 KAWS 的招牌交叉眼睛,既可愛,亦極具潮流時尚感,另外 BFF 的粉紅鼻子映襯在灰黑色 tote bag 亦非常搶眼 。台灣地區將在 2016 年 10 月 26 日上午 9 點於 DING DONG 宅配便 發售,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再錯失這機會!!

 

source / DING DONG 宅配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