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升級再進化!!Nike 發佈 Air Presto Mid Utility 全新鞋款!

 

繼 ACRONYM x NikeLab 聯名企劃後,Nike 終於正式發佈全新的 Air Presto Mid Utility 鞋款。全新 Air Presto Mid Utility 的設計概念來自服裝設計的彈性人造革構成,結合中筒結構和保暖內裡提供襪套般舒適貼合的穿著體驗。此外,DWR 防水塗層、側面拉鏈與鞋眼、鞋舌頂部和鞋跟穩定器多處反光元素的融入,大幅提升了鞋款的機能性,而 Air Presto 標誌性的 Phylon 泡棉大底則得以保留。定價約為 4000 台幣,首發的 Air Presto Mid Utility 共有四款配色可供選擇,目前相關資訊已經於 nike.com 上架,預計將於近日正式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