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台灣自創品牌 “不正經製作” 新ㄧ「力」作正式開賣

「不要打啦,大家可以回家啦!」聽到這句話就讓人直接聯想到香港90 年代的經典動作片「力王 Riki-Oh」,而其之所以被稱作經典當然就是那無極限的暴力內容及令人血脈噴張地格鬥場面,電影版背景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猿渡哲也同名作品,其同樣忠於漫畫版的劇情走向,儘管礙於尺度問題我們看到的都已經是刪減過後的版本了,但是仍然不減影迷們對於這部片的喜愛及推崇,劇情內容更造就了不少有趣的鄉民梗呢!

pagesource / google

LINE

GO HOME-05
不正經製作之大家可以回家啦 短TEE $880 / CooLBUY 直接購買

繼上回以惡搞翻玩的手法重新詮釋經典 JORDAN WINGS 海報的胡鬧團隊「不正經製作」,此番再度以這經典代表畫面為架構,結合現今市井小民經常加班的勞工精神,老闆還在拼,誰人敢下班呢?但當 BOSS GO HOME 的時候,就可以大喊:"大家可以回家啦!"(老闆在你背後他非常的火),相當詼諧有趣的設計,相信是喜愛這部經典港片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的單品!

GO HOME-01

GO HOME-02

GO HOME-03 GO HOME-04

此次合作商品將於同步於 CooLBUY  以及 不正經製作 官方粉絲專頁 上以限時預購方式進行販售

預購至 10/25 晚間 12:00 截止,詳細販售資訊歡迎至 不正經製作 粉絲專頁詢問!!

source / 不正經製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