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少女心爆發!韓國 Vans x Folder 聯名推出『夢幻粉色』 限定鞋款!!

016

韓國 Vans 最近與當地知名鞋履店家 Folder 合作,推出限定款的粉色款式,一推出馬上就引起搶購風潮,光是看那粉色外觀的 Vans 就已夠讓人心癢癢,竟然還拍了這形象影片,是要逼死誰啊!!

Folder Korea(@folder_korea)張貼的影片 張貼

083 073

限定聯名系列分為「Old Skool」與「Authentic」兩種,帆布及麂皮的面材設計,都是基本好搭的款式,而這款售價兩種顏色的價格不一,夢幻的粉色款價格售價為 ₩69,000 韓幣,約 NT.2100 元,而深藍款售價 ₩59,000 韓幣,約 NT.1800 元,兩種款式款都有出男女的尺寸,要當閃死人的情侶鞋款也非常適合!那個要去韓國玩的 A 編編,可以幫我帶個幾雙回來嗎?!

 

source / folder_kor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