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白再臨!迎接 adidas UltraBOOST 2.0 全新「Reflective LTD」配色設計!

first-look-adidas-ultra-boost-2-reflective-ltd-14

前些日子才公開全貌的新一代熱門鞋履 UltraBOOST 2.0,這番 adidas 可沒停下更新腳步,火速的再為這款當紅熱話明星發布全新配色,這款「Reflective LTD」整體以深淺層次的灰和沈靜黑色打造精緻的 Primeknit 編織鞋面,並同樣以黑色覆蓋後跟的標誌性支架以及側邊三線 Logo,並同樣搭載純白色 Boost 科技大底和 Continental 馬牌外底等等高規設計,除了舒適內在之外,也同時具備鞋迷們喜愛的黑白色調外型,目前鞋款尚未有正式發售日的公開,敬請和我們一起期待後續的販售消息!

first-look-adidas-ultra-boost-2-reflective-ltd-2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