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FF一週間∣冠希哥也莫過如此的JUICE Taipei提案夏日都會休閒風

本週的潮流COOL《STAFF一週穿》,我們邀請到潮流icon陳冠希在台據點之一JUICE-Taipei的帥氣工作人員Yuki,為大家展現與CLOT總部同步的各類世界級精選潮流單品與穿搭造型。

text_Victoria, Photographs_Orange, Style_Juice TW

FRI

採用多種不同紋理的布料所拼貼而成襯衫,卻加入了帽子設計,為原本的斯文的造型增添了活力,拉開拉鍊更可當外套作多層次的搭配。CLOT x CASH CA卡其七分褲也是拿捏於休閒與正裝之間的設計,正適合假日悠閒逛逛街的心情。

CLOT Constructed Hoodie Shirt NT.5,200、CLOT Magic Kingdom C Tee NT.2,800、CLOT x CASH CA Pants NT.8,000、Opening Ceremony Blue Denim Suede NT.8,800

 

  

▲冠希哥也很喜歡這件拼接Hoodie唷!從3、4月拍攝《COOL》雜誌封面時就愛用至今!

 

 

 

SAT

單車日舒適的短Tee加上短褲,再配上CLOT x Mosley Tribes聯名太陽眼鏡躲避豔陽,但用HEADPORTER本季難得採用亮麗配色的側背包與其爭豔。CLOT x Jam Home Made配件的選用,為休閒裝扮增添個性!

CLOT x Mosley Tribe Sunglasses NT.12,800、Clot Skeleton Tee NT.2,800、CASH CA Shorts NT.8,500、NIKE ALL COURT 3 LOW PRM NSW NT.2,950、JAM HOME MADE x CLOT ROSARY NECKLACE HKD 4,880、JAM HOME MADE x CLOT JAM WATCHLESS BRACE TYPE 1 HKD 2,800、HEADPORTER ZIP SHOULDER NT.7,500

 

 

 

SUN

慵懶心情的度假日,配上輕鬆舒適的100%純棉褲與斗篷式上衣,布料擁有細膩的線紋,充滿著悠閒感。背著以南法當地柔和淡色調為設計靈感的HEADPORTER包款,營造彷彿已走上歐洲街頭般的愜意氛圍。

CLOT七分袖連帽Tee(CLOT Poncho 7 sleeves) NT.5,600、CLOT棉質短褲(CLOT Kung Fu Room Pants) NT.3200、HEADPORTER LONG SHOULDER BAG NT.9880、VANS Penny Loafer LX NT. 3080

 

 

 

 

MON

憂鬱的MONDAY工作日在穿著上增加一點玩心, PAM著名的鴨子圖案組合而成的圖騰上衣,搭配CASH CA短褲,前方多出的設計增加個人造型之外,還附上方便工作的功能性口袋設計。

PAM NT.6,600、CASH CA SHORTS NT.6,000、NIKE ALL COURT 3 HI PRM NSW NT.3,250、JAM HOME MADE x CLOT ROSARY NECKLACE HKD 4,880

 

 

 

TUE

Opening Ceremony春夏系列大量運用的非純色彩,以多色拼接的方式呈現在襯衫上,正好符合約會時粉嫩的心情,配上在舒適布料染上單寧色的CLOT Everyday Denim,同時滿足單寧褲的休閒感與穿著的舒適度。最後以Missoni最擅長的獨特針織渲染技術,表現於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上,輕鬆展現個人獨到的風格。

Opening Ceremony Patch Work Shirt NT.6,000、CLOT Everyday Denim NT.7,200、CONVERSE x MISSONI NT.9,880

 

 

 

WED

下雨天就用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元素設計而成的parka打敗壞心情!鑰匙孔與鑰匙的拉鍊口袋設計、人臉玫瑰花還有衛兵的帽型,都是倉石一樹細心處理的設計。配上內層採用GORE-TEX的Nonnative休閒鞋,防水設計更讓你遠離腳溼的窘境!

84-74 lab Alice Windbreaker NT.33,800、CLOT Low Neck Basic Tee NT.2,400、Head Porter Plus Shorts NT.6,500、Nonnative Wanderer Trainer NT.15,400

 

 

 

THU

修身設計的襯衫搭配本季多了更多細節處理的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作工細緻的破壞處理、大小水鑽的排列搭配上增加亮光材質的MissoniZ型針織圖騰鞋款,在小細節上處處透露你的用心!

CLOT Proper Dress Shirt NT.4,500、Vanquish VINTAGE WASH REGULAR STRAIGHT NT.13,200、CONVERSE x MISSONI NT.9,880、JAM HOME MADE x CLOT JAM WATCHLESS BRACE TYPE 1 HKD 2,800

 

 

[shop info]

2010年開設的JUICE TAIPEI是CLOT的第四個分店。店內除了自創品牌CLOT以外,更精選世界各地頂尖品牌,如: CASH CA、HEAD PORTER、VANQUISH、NIKE等等,讓消費者迅速接收最新最即時的流行資訊。主理人Edison Chen 和Kevin Poon 期望帶來的不只有服裝商品,更有他們熱愛的生活態度與品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