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李安全新技術製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超越少年PI的奇幻漂流

6356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改編自廣受好評的暢銷小說《半場無戰事》,主角為一位19 歲美國士兵比利(新生代演員喬艾文),他在傷亡慘重的伊拉克戰爭與戰友凱旋歸來並被譽為美國英雄,而電影通過倒敘的手法,藉由一場感恩節足球公開賽的中場表演過程,揭露這群士兵們在戰場上的真實經歷,並將伊拉克殘酷戰爭和戰後在美國的盛大慶祝,兩者呈現出強烈對比。

 

李安導演此次除再度使用3D影像拍攝,更採用每秒120格4K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把戰爭場面拍攝得出神入化。本片是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上映日期:2016/11/11

類型:劇情、戰爭

導演:李安

演員:喬歐文、克莉絲汀史都華、馮迪索、蓋瑞特荷德倫、克里斯塔克、史提夫馬丁、李淳

發行公司:双喜電影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10月31日  中午12:00為止

贈品內容:《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特映會一般3D版票券

場次:11/2 19:15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 一起去威秀影城看「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並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電話/身分證後五碼)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一般3D版票券。

得獎名單:

黃于庭/蔡佳靜/蔡宇翔/魏立婷/丁秋雅/葉潔安/劉佩芬/林宥湘/

張嘉文/鄧雅方/林美君/邱思穎/劉仕楷/吳政偉/高凰書

(請以上得獎者於 11/2 下午 5 點前,攜帶身分證件,至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櫃台 領取)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秀影城」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11月1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1051027BLL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