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頭唯一推薦!COOL 11 月號附錄品:COOL x 讓各位 Jordan 了別注盒裝多用途隨身鞋拔!

COOL 身為台灣本土潮流媒體,對於推廣台灣自有的街頭文化與潮流品牌一直都是我們的使命跟責任!近年 Facebook 社團的盛行,讓喜愛潮流文化的人們能更方便的交流彼此的穿搭哲學!此番 COOL 所舉辦的 Show Your CooL 活動便與知名社團讓各位 Jordan 了特別進行合作,邀請了許多喜愛 Jordan 鞋款,也熱愛穿搭 Jordan 球鞋的社友共襄盛舉,並且選出了七位參賽者拍攝了 11 月號雜誌,讓更多人看見讓各位 Jordan 了獨特的社群魅力!而本次的附錄,也是為了提供給喜愛球鞋文化、甚至是喜歡 Jordan 球鞋的鞋頭們使用的,就讓我們來看看它有多特別吧!

coolxjordan

LINE23-720x5

COOL 雜誌 11 月號獨家附錄

COOL x 讓各位 Jordan了

別注盒裝多用途隨身鞋拔!

IMG_1934

 

隨著球鞋文化的普及,球鞋的價值也大幅提升,愛鞋的 Sneakerhead 也越來越多,身為一個鞋頭,怎麼捨得讓心愛的球鞋受到一點摺痕呢?鞋拔正是用在這個時刻!尤其是高筒的球鞋,有鞋拔幫你撐住鞋後跟,讓你上腳球鞋更方便!

 

IMG_1930

IMG_1921

 

此番除了目前露面的銀色之外,還有數量較為稀少的黑色,質感的表面讓你除了拿來當鞋拔,還可以掛在鑰匙、背包、或是掛在身上都適合!較小的外型也方便攜帶,隨時要穿脫鞋都不擔心!說不定還有更多創意的方式等你來挖掘喔!更特別的是,這次還有別注版的專用盒,帶出去絕對跟別人的不一樣!11 月 1 號出現在 7-11 或博客來的那刻就立刻把它帶回家吧!

 

AA6U1176

 

LINE23-720x5

COOL x 讓各位 Jordan 了

別注盒裝多用途隨身鞋拔販售資訊

 

瞭解鞋拔的用途後,現在就告訴你怎麼把它帶回家!為了回饋愛球鞋的街頭人,此番合作特別企劃鞋拔 + 雜誌只要 $129 !看雜誌又能兼顧照顧愛鞋,11 月 1 號就別再猶豫,立刻帶回家吧!

IMG_1942

建議售價:NT.129 〈含 COOL 11 月號阿信&不二良封面版本雜誌 + 多用途隨身鞋拔雙色隨機附錄〉

發售時間:2016 / 11 / 01

販售通路:7-11/ 博客來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