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焦點:當今潮流狂人最關注,PUMA IGNITE evoKNIT 再造襪套式球鞋風尚!

鞋襪合一,堪稱在這時代球鞋戰場中的最高境界,也是全球球鞋時尚的趨勢。善於結合時尚與運動的全球運動品牌 PUMA 當然也沒有缺席,強勢推出驚豔讓整個功能跑步界的全新鞋款 IGNITE evoKNIT,以先進且創新的跑鞋科技融合街頭流行服飾完美展現出了獨特的個人風格,採用了史無前例的 evoKNIT 技術結合許多令人雙眼為之一亮的設計細節和潮流元素。就讓W編來為你揭開 IGNITE evoKNIT 的神秘面紗吧!

IGNITE evoKNIT 的鞋面以編織布呈現,提供跑者最佳的透氣性、延伸性及最適當的緊適度,加上對腳踝部分提供最佳保護且兼具流行感的獨家襪套式設計,此襪套設計充分的展現了IGNITE evoKNIT的運動時尚設計美學,鞋面上還附有一條支撐鞋帶使腳跟鞋底能夠完美的固定在一起。

中層鞋底採用了 PUMA 獨家發明、擁有絕佳彈性及能量回饋的 IGNITE Foam 材質,IGNITE Foam 頂尖緩衝材質配上鞋底的山形溝槽設計,為運動者的每一步提供最佳的動能回彈與彈力反饋。在外層鞋底附有一條與跑者腳底自然運動相仿、從腳趾延伸到腳跟的傳動線,使跑者在跑步時的動作更加順暢,並為腳步前端及腳跟部分提供了更大的延伸性及更強的耐久性。IGNITE evoKNIT 為熱衷跑步的跑者們提供了所需的一切,IGNITE evoKNIT 是一雙真正兼具所有的功能性跑步鞋。

除了這些為跑者量身打造的功能性設計之外,IGNITE evoKNIT 以三色混搭的編織材質充分的展現了現代街頭文化的風格與獨創性,低調易搭配的鞋面與大膽的襪套設計讓 IGNITE evoKNIT 更無懈可擊,這將創新技術、運動時尚、街頭風格融合在一起的嶄新鞋款,充分的展演出這時代的球鞋時尚與街頭美學,若還不手刀購入那就真的就對不起自己了,IGNITE evoKNIT 預計在台灣時間 11/10 號開始發售,快跟 W 編在 PUMA 會合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