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取景 ! 一覽 Nike Sportswear 2016 秋冬 Teck Pack Lookbook 相片 !

nike-tpe-06

就在這次發布的秋冬即將到來的新系列形象照片中,可以看到 Nike Sportswear 來到亞洲的「台北」、「上海」、「香港」等三個地區取景拍攝,充分將休閒、流行、運動服飾與傳統的街景交互融合,帶來不同與以往的深刻感受,從此番釋出的 2016 秋冬的 Teck Pack Lookbook 系列中可以看到不只黑白熱門色系,更有暗紅、深藍等適合秋季穿著的亮眼配色,同樣加入 Tech Fleece 面料和 Tech Knit 針織設計,整體保暖、透氣的舒適細節,讓你的運動生活更加精采,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前往 Nike 官方網站以及 Facebook 專頁,查看更多消息。

nike-tpe-05

nike-tpe-03 nike-tpe-04 nike-tpe-02

 

source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