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花 $50 美金就抽到夢幻鞋履 ! 一覽 Nike MAG 幸運中獎者 Chris 的球鞋開箱影片 !!!

1477988418124

近日 Nike 不但正式推出了傳奇性的 Nike MAG 鞋款,更為其帶來了不同的意義,除了前些日子在世界各地舉辦的競標活動,更於 10 月將限量的 89 雙透過數位的抽獎模式釋放,每張電子抽獎券為 $10 美元,並將以上所得全數捐給 Michael J. Fox 基金會 (The Michael J. Fox Foundation) 推動重要研究,用於加速研發帕金森氏症療法。近日,其中一位令人羨慕的中獎者 Chris 也在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收到新球鞋的開箱影片,除了近覽 Nike MAG 樣貌外,Chris 也實際上腳著用了這雙令人羨慕的球鞋,相較於香港和倫敦的 $10.5 萬和 $5.68 萬美元高價成交,Chris 只花了五張電子抽獎券,也就是 $50 美元,就獲得了 Nike MAG !! 在羨慕之餘,也讓我們一起瀏覽這支影片吧 !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