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黑白不能少!女款懶人鞋DONNA

SWF1002-BWHT

時尚重複循環,但簡約黑白色是永遠的經典,SANUK DONNA女鞋以黑白交織圖騰設計而成,展現活潑俏皮氣息,加上EVA抗菌鞋墊以及有著歡樂微笑標誌的海綿橡膠鞋底,輕巧好穿又舒適,而且很容易搭配,是平常喜歡搶眼穿著風格的人最佳足下單品選擇。

SWF1002-BWHT_5

SWF1002-BWHT_6

鞋底以 PHYLON 材質製作,重量不到 100 公克,每雙鞋具有隱形透氣孔,乾爽舒適,保養清洗容易,可摺可疊,方便攜帶,不佔空間,加上符合腳部人體工學的設計,讓腳完全受到保護,因此穿上 Sanuk shoes 手工鞋,就像是沒有穿鞋一樣自在舒適!!鞋底以 PHYLON 材質製作,重量不到 100 公克,每雙鞋具有隱形透氣孔,乾爽舒適,保養清洗容易,可摺可疊,方便攜帶,不佔空間,加上符合腳部人體工學的設計,讓腳完全受到保護,因此穿上 Sanuk shoes 手工鞋,就像是沒有穿鞋一樣自在舒適!!

 

SANUK品牌簡介

成立於1997年,品牌早期藉由美國南加州衝浪文化的生活方式為根源,發展至今已研發出有著男女及幼童全系列的生活休閒品牌。曾連續6年蟬連世界鞋類設計大獎,有全世界最舒適的手工休閒鞋的美譽,深受許多好萊塢明星所青睞。SANUK字義是「愉快、美好」的意思,而特色就如同品牌笑臉Logo一樣:堅持設計出永遠舒適的商品,因此穿上SANUK手工鞋如同沒有穿鞋般一樣輕鬆愉快。此外;每雙鞋皆有隱形透氣孔,乾爽舒適,保養容易,可摺可疊,方便攜帶,不佔空間,加上輕量化及符合足部的人體工學設計,讓雙腳完全受到貼心保護,並在全球50多個國家都創下銷售佳績,如此CP值高的鞋款,怎能不能擁有!

 

(美商山路客有限公司:07-3475111)

SANUK門市資訊:http://goo.gl/UJl8J

SANUK網路門巿資訊:http://goo.gl/X7H7b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