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收藏四大天王!NBA人氣球星漫畫肖像聯名紀念襪

JAMES HARDEN-3

 

喜愛看NBA籃賽的人有福了!STANCE的NBA聯名襪系列驚喜一波接一波,從最早的經典球星真人肖像襪到有著球隊標誌的紀念襪,人氣持續叫好又叫座的爬升,前陣子更推出機能性傑出的球隊賽事襪,更引起瘋狂搶購潮,而精彩的好料還在後頭,最新NBA聯名系列是將當紅球星肖像漫畫風,首波推出的有帶領湖人隊贏得5次NBA總冠軍及個人榮獲6屆NBA總冠軍MVP的退役球星Kobe Bryant,曾在2011-12年賽季當選NBA最佳第六人的休士頓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NBA史上第二位單季取得總冠軍與最有價值球員的克里夫蘭騎士隊球星LeBron James,去年帶領金州勇士隊奪得NBA總冠軍與個人MVP的球星Stephen Curry。除此之外;每款襪子的作工也十分精細,隱形剪裁、自我調節束口、無縫腳趾空間、Y字腳側縫,立體腳跟口袋、刺繡LOGO等基本特色都是代表著高品質的保證。如此充滿話題及高品質的NBA四大天王級球星漫畫肖像襪,數量不多限量供應中,提醒大家手要快,動作稍慢可就錯過收藏時機囉!

 

STEPHEN CURRY

STEPHEN CURRY / NT$680

 

 

JAMES HARDEN

JAMES HARDEN / NT$680

K. BRYANT

K. BRYANT / NT$680

LEBRON JAMES

LEBRON JAMES / NT$680

 

 

STANCE品牌簡介

來自美國;是全世界最好穿的襪界藝術品,每款襪子除延續用最好的質料來生產外,隱形剪裁、自我調節束口、無縫腳趾空間、Y字腳側縫,立體腳跟口袋、刺繡LOGO等基本特色都融入在每雙襪子中,因此深受好萊塢明星們所喜愛,設計風格前衛大膽,款式超級搶眼,不論是紳士雅痞到街頭潮流風格都能找到,同時也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BA) 的官方指定比賽著用襪。

(STANCE TAIWAN:07-3475111)

STANCE全台門市列表:http://goo.gl/2eYt3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