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張鈞甯代言 Sony 年度耳機 h.ear 系列 五種繽紛顏色全都好想要

Sony Taiwan 正式發布由女神 張鈞甯為在台年度耳機系列代言人,以動靜皆宜的形象,完美詮釋 Sony 2016 年有聲有色的多款耳機系列;除了化身都會女性親「聲」體驗新人氣王 MDR-1000X 無線藍牙降噪耳機的高音質魅力,更大展演技以多變的形象演繹 Sony h.ear 系列耳機,從沉靜優雅到亮眼有型,成功突顯五款耳機展現不同的個人色彩,張鈞甯徹底釋放音樂魂變身多種面貌,精彩呈現 Sony h.ear 全系列有聲有色的音樂態度!

 

105114SONY

 

 

Sony h.ear系列耳機簡約流線的機身,擁有青鉻藍、丹砂紅、石墨黑、野寧黃及梅果紫等五款質感色系,從零件到頭戴細節都展現了純粹色彩背後的職人堅持,讓廣大樂迷可針對自身特質,選擇完美結合音質與美感的個人聆聽產品。首次代言耳機的張鈞甯興奮地表示,音樂是生活中很重要的元素,從一早醒來到收工放鬆,甚至是運動健身時都需要有音樂的陪伴,更笑稱自己是廣泛聆聽各類型音樂的雜食性樂迷,大量吸取的音樂養份也像是記錄著許多情緒及珍貴回憶。

 

105114SONY2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