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迫不及待!「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2017年農曆春節 馮迪索 X 甄子丹震撼登場

 

賣座鉅片【限制級戰警】系列續集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震撼登場,這次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將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加上馮迪索 X 甄子丹共同演出,精彩程度鐵定爆表,實在迫不及待!

 

105114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105114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105114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105114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