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樣太危險!!Palace x adidas Originals 2016 秋冬聯名系列單品曝光啦!

fwwergrweg

素有英國 SUPREME 之稱的倫敦街頭品牌 Palace Skateboards ,早些時間宣布與 adidas Originals 2016 秋冬聯名系列的預告短片後,Twitter 專職爆料帳號 Yeezy Mafia 搶先曝光了該系列部份單品。皆有雙方品牌 adidas 經典三葉草、 Palace 簽名式三角形圖案,又帶有現在正流行的復古運動感,曝光這幾件就已經把我稍的體無完膚了,接下來發售後肯定又是一場腥風血雨搶貨硬戰,定價則從 $100 到 $210 美元不等。預計在這兩天 Palace 與 adidas Originals 將揭開這個全新聯名系列的完整面紗,還請喜歡的朋友持續鎖定 cool-style 的追蹤報導!

wfwfwefwf

 

source / Yeezy Maf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