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喀擦”聲不間斷!嚴選街拍必備 4 大人氣單品,讓你成為記憶卡殺手!

街拍一直都是街頭人最喜歡的話題之一,除了可以欣賞眾多搭配高手的獨特穿衣技巧之外,相信也是不少人日常穿搭的靈感來源!但到底怎樣的人會被選中街拍呢?除了造型要吸睛之外,接下來為大家整理的這四款單品也絕對是少不了!你也想成為人見人拍的記憶卡殺手嗎?趕快購入以下單品就對了!

page

image via_alkaruscharleyvanpurpzwhitemarketchicagofashionblogs

 

LINE-720x9

四大街拍必備單品 _01

〝老帽、貝雷帽〞

下一波頂上風潮:貝雷帽

01

貝雷帽又名畫家帽在今年秋冬強勢崛起,偏軟的帽身或許讓許多人覺得難以駕馭,建議先以正戴的方式套入,接著可以自由調整帽身方向,拉整出自己喜歡的帽型即可!

LIST_SlightlyNumb 貝雷帽 價格電洽_by SlightlyNumb, UNIQLO 高領T恤 NT.390_by UNIQLO, CACO刺繡襯衫 NT.880_by CACO, PURE Sporty Streak Pants NT.2480_by PURE

 

老帽進化,超長扣帶正夯

02

老帽一直都是街頭人的最愛,受到潮流ICON G-DRAGON的影響,開始流行將帽子後方的扣帶露出一大截,如果你也想要像GD致敬,不妨就在長帶上別個夾子展現個人風格!

LIST_eclectic Long buckle cap NT.780_by eclectic, Bershka 落肩長TEE NT.690_by Bershka, plain-me九分褲 NT.2280_by plain-me

 

LINE-720x9

四大街拍必備單品 _02

〝浴衣外套、人氣品牌〞

 

街頭人氣造型新指標

087

和風外套在今年可說是異軍突起,而想要把它穿出該有的味道,那麼選用日式質感的綁帶背心搭在裡面絕對是再適合不過!同時以清新的藍x白配色,打造出強烈的東洋氛圍!

LIST_UNIQLO 中高領T恤 NT.390_by UNIQLO, plain-me水洗丹寧綁帶背心 NT.2280, plain-me斜紋日式NORAGI外套NT.2980, plain-me丹寧水洗綁帶長褲NT.2480_all by plain-me

 

潮流人必敗的神級單品

023

街頭的名品其實不少,但能夠讓所有潮流人都為之瘋狂的大概也只有街頭王者SUPREME做的到了!本次以鮮豔配色的毛衣打底,再搭配帥度破表的皮衣,讓整套造型更顯霸氣!

LIST_UNIQLO 高領毛衣 NT.990_by UNIQLO, L.GREY Roll up Denim pants NT.1580, eclectic Oversize Leather Jacket NT.2680_all by eclectic, SUPREME毛衣 價格電洽_by Suprize store, CONVERSE Taylor All Star ‘70 NT.3680_by CONVERSE

 

LINE-720x9

四大街拍必備單品 _03

〝寬褲、破壞褲〞

 

上身紮入打造完美比例

66

今年服裝的流行重點就是以寬鬆為主,無論是上半身的BIG TEE款式,或是現在要介紹最夯的寬褲單品!上身可以選擇以紮入的方式並加入皮帶拉出完美的身形線條,打造黃金比例!

LIST_TRAN 寬版長褲 NT.4280, TRAN 雙環垂墜長版腰帶 NT.680_all by plain-me, L.GREY Roll Stripe color neck long sleeve NT.980_by eclectic, CACO美軍夾克 NT.1380_by CACO, SOLO Twisted Necklace NT.780_by SOLO,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RADIAL NT.4690_by adidas Originals

 

街頭中的高注目單品

999

破壞褲其實一直都是街頭人所熱愛的褲款,其好搭配的特性相信不用編輯多贅述大家也都能體會!但如果想要挑戰更進階的破壞褲造型,不妨選擇破壞面積更大的褲款,保證你成為街拍首選!

LIST_UNIQLO高領毛衣 NT.990_by UNIQLO, FILA LOGO帽T NT.2480_by FILA, DEBRAND 緞帶外套 價格電洽_by DEBRAND, PURE 9 casual pants NT.3980_by PURE, CACO 皮帶 價格電洽_by CACO

 

LINE-720x9

四大街拍必備單品 _04

〝大人氣注目球鞋〞

 

人氣不滅的MA-1飛行夾克

77

從去年冬天開始大熱的MA-1飛行夾克,今年秋冬的人氣將持續看漲,其中酒紅色款式的MA-1更是本季要大膽嘗試的配色,再搭配同色系的球鞋相襯,展現出造型高手的穿搭技巧!

LIST_UNIQLO MA-1飛行夾克 NT.2490_by UNIQLO, story Tri Stripe Long Sleeve NT.1380_by eclectic, BERSHKA 破壞丹寧褲 NT.1790_by BERSHKA, NIKE AIR JORDAN 1 MID價格電洽_by NIKE

 

質感絕佳的灰TONE造型

95

秋冬除了基本的黑白配色之外,介於中間值的灰色也是很好的選擇!上半身與下半身以極具質感的灰色打造ONE TONE風格,再佐以軍綠襯衫相襯,更有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

LIST_UNIQLO 高領毛衣 NT.990_by UNIQLO, adidas Originals PT CREW GRAPHIC NT.2690, 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NT.3490_all by adidas Originals, Slightly Numb 襯衫 價格電洽_by Slightly Numb, ICON綁帶五分短褲價格電洽_by eclectic

 

style, editor & visual:R.ONE
photo:JIMMY
model:JUSTIN
mack-up & hair:楚宜

LINE-720x9

以上就是街拍必備四大注目單品的介紹,但懂的穿搭只是成為街拍達人的第一步,想知道該如何真真正正成為地表最強街拍神人嗎?那就一定要鎖定 COOL 11 月號,不但有街拍名人親自示範教學,還有大家最愛的有型素人的街拍直擊,認真拜讀保證讓你從被拍到拍人都能輕鬆上手!

005

 

+ COOL 11 月號販售資訊 +

anigif

1.建議售價:NT.120 、 COOL ╳ 讓各位 JORDAN 了 – 隨身鞋拔

 NT.129 (限 7-11 通路五月天阿信 & 不二良封面)

 

2.販售通路:

鬼鬼吳映潔:7-11

五月天阿信 & 不二良〈隨身鞋拔附錄版〉: 7-11 / 博客來

鼓鼓:全家 / OK / 萊爾富 / 誠品 / 金石堂

周興哲:全家 / OK / 萊爾富 / 誠品 / 金石堂

嘎嘎-潘俊佳:傳統書店 / 光南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