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 ∣ 《有人在嗎》?!新加坡創作才子邱鋒澤的黑色音樂限量潮 TEE

黑色風潮,在街頭潮流中從來沒有消逝過。近期則有一位睽違 2 年半未發片的創作歌手,以自己熱愛的搖滾曲風,夾帶暗黑元素暴力美學的歌詞,孵育出一張全新創作的「黑色專輯」-《有人在嗎》,他,就是來自新加坡的邱鋒澤。

 

 

愛情,還有人在嗎?
邱鋒澤最誠實的黑色音樂日記:《有人在嗎》

有失去的傷痛,才有獲得的學習。在新專輯的醞釀製作期間,邱鋒澤恰巧遭逢人生最低潮的時刻,在感情上跌了一大跤,這些憤怒、慌亂、自溺、逞強、絕望的濃烈心情,也就成為新專輯《有人在嗎》裡最誠實、最赤裸的感情剖析,用音樂走一段愛與復元的情傷療程。如今回首看過去這段時間,真的可以說是「傷一次戀情,生一張專輯」。邱鋒澤從分手的陣痛中重生,以搖滾樂風孵育出這一張「黑色專輯」,收錄 6 首赤裸心情,他自己感觸良多:「專輯就是一個日記,記錄人生的某一階段,剛好這張就是經歷比較黑暗的狀態,音樂是陪伴,也是療傷,寫歌寫得過癮,在創作和錄製時充滿很多濃烈感受,透過搖滾發洩出來,也很貼近最真實的自己。」

³Ì«á«Ê­±

 

更多邱鋒澤Qiu Feng Ze 請見官方 FACEBOOK 或 YouTbbe 頻道

 

LINE23-720x5

邱鋒澤《有人在嗎》x COOL 贈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11 月 16 日 中午 12:00 止(已結束)

活動辦法:
<Step1> 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並點選「搶先看」。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獎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標記一位好友,並回答『邱鋒澤的第二張創作專輯的名稱是?』,再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連絡電話)寄e-mail 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邱鋒澤《有人在嗎》限量潮 Tee 一件,共 5 個名額。

tshirt

得獎名單:

張O益 / 彰化縣;符O嘉 / 台北市;黃O之 / 桃園市;黃O君 / 高雄市;林O如 / 新北市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QIU STUDIO」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或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11 月 18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