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如何從鞋子細節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出門在外,也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如何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鞋子」這件事,相信各位已經常常從 COOL 這聽說了,但如何從一雙鞋子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及性格,就得從細節觀察了。

t

(圖片來源:網路)

一個人的品味包含他的個性、服裝、手錶配件,其中鞋子也是一個重要的觀察項目,舉例來說,今天心儀的男生打扮的體面與妳約會,但鞋子卻意外的髒,這時候真的會大大扣分,尤其是在外出旅行,我們對自身的裝扮絕對有一定的堅持才能讓人感覺到自己的品味獨特,鞋款的選擇更有可能變成我們造型的重點,一雙乾淨的鞋子絕對會讓人感受到你的獨具匠心。

_MOR1322

讓人有好的第一印象最重要的就是有一雙乾淨的鞋子,在 COOL 長年與鞋頭們接觸的經驗,在鞋款沾上污漬時,如能當下處理乾淨,那就能讓你的鞋永保青春亮麗!

_MOR1326

專業的 Y.A.S 美鞋神器總為愛鞋的人做全方位的設想,讓每個鞋痴能隨時隨地擁有乾淨的球鞋,將清潔劑的尺寸縮小作為便於攜帶的大小,讓你在沾到污漬時,能用最快的方式做清理!

_MOR1327

不僅只有專為旅行組設計的小容量瓶身,連清理的刷具也以小尺寸呈現,讓你隨時都能快速清潔鞋款!

 

從鞋子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就算是外出旅行,也要堅持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從鞋子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就算是外出旅行,也要堅持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專用噴劑噴灑至污漬處,再運用特殊刷毛的刷具來回刷洗,最後用你身上帶的面紙擦拭即可!只需幾個步驟,即可將你的鞋款清理得乾乾淨淨!方便的旅行的隨身瓶共有原味綠茶兩種氣味,現在 COOLBUY 都買的到了喔!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