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 飛行外套人人有,黃鴻升告訴你今年一定要來件很帥的酒紅色 MA-1 ~

今天濕濕冷冷的氣溫真的很有冬天 fu,禦寒外套準備妥當了嗎?還記得昨天 V 編為大家送上『一天一件!今年必備的 7 件外套』企劃嗎?COOL-STYLE 的超級好朋友小鬼黃鴻升果然是大家的表率,示範過 KIMONO 和風外套後今日又親身演繹街頭必備外套的首選 - MA-1 飛行外套,而且還是我們曾經開箱介紹過的『CP 值超高!細節超豐富の Uniqlo U 系列 MA-1 飛行外套~簡單 ‧ 不簡單!』,有眼光~

14955864_1315319811819929_6163863878558520103_n

鬼哥以一身帥氣俐落的街頭 LOOK 突顯搶眼的紅色 MA-1 飛行外套的存在感。簡單的白 TEE、窄管破壞褲搭配性十足,最後再以 ACRONYM x NikeLab Air Presto Mid 來個高彩度的上下呼應,展現高段班的搭配實力。

photo via: Facebook @AES黃鴻升

 

其實早在一踏入 2016 秋季開始,V 編就注意到這個如勃根地紅酒般香醇的紅色系外套的存在,包括台灣第一帥王陽明、萬人迷 David Beckham、韓流時尚教主 G-Dragon 等 ICON,也都以各自靈敏的潮流嗅覺與搭配實力,帥氣現身:

酒紅 MA-1
酒紅 MA-1
酒紅 MA-1
酒紅 MA-1
酒紅 MA-1

 

photo via: Facebook @Sunny王陽明 / H&M / 8seconds / Pinterest

 

對於不擅長造型搭配的潮男來說,選擇熟悉的黑 / 白 / 灰 / 藍 / 軍綠還是穩當安全的,但其實看過 ICON 們的示範你會發現,亮眼的酒紅色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親近,只要掌握以下幾個搭配要點:

1. 造型穿搭首重協調性,既然全身上下已經有了紅色這個目光焦點,
其他單品就選擇中性的黑灰白或是低彩度的大地色、經典的牛仔藍來平衡整體。

2. 給人陰柔印象的紅色不適合正港男子漢?錯!
放在陽剛氣息濃郁的 MA-1 軍裝外套上,一柔一剛,完美的反差感反而更吸引人!

想變身穿搭高手?除了學習潮流 ICON 們穿什麼?怎麼穿?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大膽嘗鮮,不怕失敗的心,拜託!這世界早就在變化,川普都成功當選下屆美國總統了,還在堅持什麼?!今年秋冬一起挑戰酒紅色 MA-1 吧。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