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歡慶春節!搶先鑑賞 adidas Ultra BOOST 3.0 農曆春節別注配色!

歡慶春節! 搶先鑑賞 adidas Ultra BOOST 3.0 農曆春節別注配色!
歡慶春節! 搶先鑑賞 adidas Ultra BOOST 3.0 農曆春節別注配色!

 

明年的農曆新年特別早,現在 adidas 也搶先披露了 Ultra BOOST 3.0 農曆春節別注配色!從照片中我們可看出,鞋身顏色是較溫和的紅色,而非農曆新年的正紅色,並且整雙鞋都以編織為特色,包括鞋身與鞋帶都是以混色編織呈現,但還是有著 Ultra BOOST 一向的黑色支架與白色鞋底,鞋舌上則是有著特別設計的農曆新年 Logo ,鞋帶尾端也特別帶了一抹正紅色,為整雙鞋帶來更多新年氣氛,目前此雙鞋款尚未有明確的販售細節,還請有興趣的朋友持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