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怕後悔!」那就來試試看自己也能夠完成的一日刺青!

有別於長輩認為刺青是負面代表的年代,刺青對於現代人來說,更像是一種藝術,抑或是一種對於自己態度的表徵。最近一股微型刺青的風潮,讓更多不敢嘗試大圖騰刺青的人更加躍躍欲試,尤其是在女性之間更為盛行。所謂微型刺青,顧名思義是較小範圍的刺青,通常以簡單的線條、文字、圖騰為主,常見刺於面積較小且較隱晦的位置,例如耳後、手腕內側、手指等,在肢體擺動間隱隱透出的低調,更顯得個性有態度。讓我們來看看紅遍全球的微型刺青,或許可以帶給你一些靈感:

Selena Gomez

54645

手腕上的音符刺青,代表著她即便是一名多元發展的藝人最終還是想忠於自己的初衷:音樂。

se3se1

背部的阿拉伯文字意思是「先愛自己」( love yourself first ),身為童星的她從小就聽到外界許多的雜言雜語,這個刺青讓她提醒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不必過於理會外界的聲浪。

 

Cara Delevingne

10267b605590875ec72560c8d3bac38e

搞怪潮模 Cara 身上當然少不了刺青,手上的「 CJD 」是代表Cara的全名「 Cara Jocelyn Delevingne」,刺上自己的名字是不少人會選擇的刺青,頗有自己的專屬味道。

actress-amazing-awesome-beanie-Favim.com-2758045

Cara-Delevingnes-Made-in-England-Tattoo

這個「MADE IN ENGLAND」的刺青是刺在腳底板上,不管是位置或者是內容一般人可能不敢輕易嘗試,但是Cara說:「這個刺青代表著我對於擔任一名模特兒的感覺,身處在娛樂圈讓我覺得自己就像個傀儡娃娃。」道盡她在名模光環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

 

Miley Cyrus

mc1

擺脫迪士尼童星身分後的 Miley 在「做自己」這件事上相信大家有目共睹,身上的微型刺青也是顯露她個性的最佳代表,耳內的 LOVE 讓她在女漢子形象中顯出現一絲柔和,她說:「那些批評話語不值得一聽,要聽就聽那些真正喜歡妳的那些人所說的話。」

MC2

Miley 身上的刺青都屬於微型刺青,或許因為如此,數量多也不會看起來雜亂且反而形成一種特殊的混搭風格,不侷限在同種風格之中,刺青自由度也更高。

 

Rihanna

Trail-of-Stars

Rihanna 以流星刺青許願可以勇敢往自己的人生方向前進,這個刺青雖然大範圍的連接頸部及背部,但是以風格一致的微型星星來做排列,看起來不僅不會雜亂,也讓人印象深刻。

952000a1dcfed3b4ee0

羅馬數字的刺青其實不管是藝人或者是一般人身上都很常見,而 Rihanna 肩上的羅馬數字刺青是好友 Melissa Forde 的生日,把自己好友的生日刺在身上,相信他們的感情一定很好!

 

看了以上的「微型刺青」,是不是覺得自己也很想要來一個?但是微型說到底還是「刺青」啊,要是真刺上了,也是沒有反悔的餘地你說是吧?這次 COOL x maybelline 請到了 model 傅昱來幫我們以「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做示範,要讓你大過刺青癮,即使後悔也無所謂!

545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NT.350 by Maybelline

↑我們唯一需要的工具就是這一支「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只想當一天反骨精神的女孩,「超激細抗暈眼線液」防水、抗汗、抗淚水,長時間不易暈染,0.01mm的極細筆芯可以自由揮灑在身上部位,隔天想恢復成乖乖女孩只要在晚上卸除即可,完全不著痕跡!

近期手指刺青也是非常酷的一個選擇,在雙手之間盡顯個性。

以假亂真的刺青讓女孩不害怕反悔,立刻晉升為有態度的女孩。使用「超激細抗暈眼線液」,不論想要創作出什麼樣的刺青、營造成什麼形象都沒問題,大玩叛逆也可以很簡單。現在只要上 Maybelline 活動網頁上報名「最佳主角,由你主演」活動,你將有機會獲得"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喔!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 Maybelline 官方網站粉絲團了解。

editor_ELLEN
photo_KUNI
model_CORAL傅昱
make-up_古寧紫
hair_WEIWEI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