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嘉蕾再秀身手 ! 經典作品《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真人版電影首波預告釋出 !

2016-04-14-204508-82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士郎正宗所創作的經典作品《攻殼機動隊》在 1995 年時便推出過改編動畫電影,在全球擁有一眾粉絲,而近日也即將由夢工廠打造成全新的真人版電影,《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找來史嘉蕾喬韓森 ( Scarlett Johansson ) 飾演故事中的草薙素子一角 – The Major,同時由北野武是演公安九課課長 – 荒卷大輔,皮魯艾斯貝克(Pilou Asbæk)飾演公安九課成員 – 巴特,麥可皮特 ( Michael Pitt ) 飾演「笑臉男」等等,故事描述機械生化人 The Major 將領導公安九課阻止城市中新型態的危險犯罪行動,在其中將面臨強大敵人的算計,同時 The Major 也將從中尋找有關過往記憶的秘密,電影預計在 2017 年 3 月 31 日正式上映,由派拉蒙影業發行,感興趣的朋友快和我們一起搶先閱覽以下的首波預告畫面吧 !

Ghost+in+the+Shell+Teaser+Pos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