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秋冬不可少!G-Dragon 的 Dr.Martens 1461 穿搭要點解析

PEACEMINUSONE x Dr.Martens
PEACEMINUSONE x Dr.Martens

 

photo via: Instagram @G-DRAGON

當大家還在追 Vans、追限量球鞋時,不管是在 K-Pop、K-Style 都身為領導人物的 BIGBANG 隊長 G-Dragon 再度引領話題,在個人 Instagram(@G-DRAGON)上帶來主理品牌 PEACEMINUSONE 與 Dr. Martens 的全新別注(?)鞋款-經典 3 孔 1461 馬汀靴,也宣告秋冬另一股不容忽視的足下流行趨勢。

 

#LOOK_01

早在今年 5 月 G-DRAGON 和小松菜奈一起登上日本版《Nylon》雜誌時,腳上踩著的正是雙 3 孔 Dr. Martens。

tumblr_o7d3ohprMq1v17w7to4_1280

photo via: NYLON JAPAN

穿搭 TIPS:黑褲、黑襪配黑馬汀的俐落層次堆疊,有助於視覺的延伸,同時也讓 G-Dragon 的雙腿看起來更瘦長,有效拉長腿長比例。

.

#LOOK_02

scan17

photo via: NYLON JAPAN

穿搭 TIPS:同樣是黑馬汀,這次 G-Dragon 脫去黑襪露出腳踝肌膚,以一派輕鬆的休閒氛圍消彌上半身華麗正裝的拘謹,讓造型更貼近街頭。

.

#LOOK_3

13269326_1634760920182863_863203114_n

photo via: Instagram @Lee seung ri

穿搭 TIPS:合身 Skinny 九分褲有效拉長了整體比例,搭配酒紅色 1461 提亮黑藍基本色穿著。

.

.

dr-martens-1461

photo via: Pinterest

冬天是靴款活躍的季節,快翻出你的經典 Dr.Martens 穿出屬於你的叛逆、青春造型。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