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冬日夜跑 我無所畏!PUMA NIGHT CAT 保暖反光專業運動系列

迎接冬季,運動品牌 PUMA 特別針對寒冷季節以及夜晚跑步兩大課題,主打搭載 NIGHT CAT 反光科技的 SPEED IGNITE 系列專業跑鞋、以及具有熱溫度調節作用的專業慢跑服裝,全方位滿足跑者們在多變氣候下的各種運動需求。

PUMA-NIGHT-CAT-01

 

為確保跑者們夜間跑步的安全性,PUMA 特別在向來深受跑者們喜愛的 SPEED IGNITE 專業跑鞋系列加入夜間反光科技,推出新款 SPEED IGNITE NIHGTCAT 科技跑鞋。融合 PUMA SPEED 與 IGNITE 兩大跑鞋家族的特色,注入獨家 IGNITE FOAM 超彈力中底,讓跑者在跑步過程中能夠加快步伐節奏並縮短與地面的接觸時間,提供優異的能量反饋效果與舒適性。前腳掌鞋底採用動力推進區凹槽設計,以人體工學配合前足步態,利用彈性結構提供更快速的推蹬離地速度;此外,鞋身全面應用 NIGHTCAT 反光科技,搭配以彗星紋路為設計發想的反光鞋面內襯,加上防潑水功能,提供跑者更舒適乾爽與安全的夜跑新體驗。

PUMA SPEED IGNITE NIHGTCAT
PUMA SPEED IGNITE NIHGTCAT

 

而在本季保暖反光 NIGNTCAT 系列慢跑服飾中,PUMA 則大幅地運用熱溫度調節科技,除了原有的 PWRWARM 機能,更可透過不同科技布料的使用讓跑者在運動時能鎖住身體熱能,並有效排除濕氣,讓跑者在運動過程中能隨時保持最舒適的溫度狀態。此外,NIGHTCAT 反光科技材質也大量運用在本季慢跑服飾上,以滿天星空與流行圖騰為發想概念,讓跑者在夜間跑步時不僅安全且有型。

PUMA NIGHT CAT
PUMA NIGHT CAT
PUMA NIGHT CAT

 

同場加映 SPEED IGNITE NIGHTCAT 跑鞋 30 天滿意保證

消費者凡於 2016 年 11 月 18 日至 12 月 18 日購買 PUMA SPEED IGNITE NIGTHCAT 系列指定鞋款(Speed 300 IGNITE NIGHTCAT 與 Speed 500 IGNITE NIGHTCAT),即可享有 30 天滿意保證計劃活動資格。購買後 30 天內,若有不滿意則可憑滿意保證卡以及購買發票,攜帶鞋款至原銷售店點更換等值商品,詳細活動辦法請洽各大 PUMA 指定門市,或 PUMA 客服專線 (02)8751-516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