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跳過 iPhone 7s ?! 謠傳指出 Apple 明年將推出三款型號的 iPhone 8?!!

iphone-8-camera-oled-display-sizes-1

 

在 iPhone 7 推出後,大家其實就已開始期待明年 iPhone 8 是否會跳過 iPhone 7s 上市,猜測傳言不斷。訪間著名 Apple 預測大神、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在其最新研究報告中表示,Apple 或將於明年推出三款型號 iPhone 8。而其中升級的重點則是顯示屏和攝像頭技術,且 iPhone 8 將會包括兩款配置 LCD 顯示屏和一款配置 OLED 顯示屏(LTPS 新代衍生品,每個像素都可自行發光並獨立開關及發光,呈現色彩逼真,這樣看韓劇就更接近真人了!)、雙攝影鏡頭,然而 Apple 已經在 Apple Watch 和新版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等產品中採用了這種技術。同時,郭明池稱,新版 iPhone 設計將會進行重大調整,並回歸類似於 iPhone 4、iPhone 4s 的玻璃面板,Apple 還有可能會推出新尺寸的 iPhone,大小介於 5 英吋至 5.8 英吋。

三款型號 iPhone 8 臆測?! 

4.7 英吋、LCD 顯示屏、單攝像頭。
5.5 英吋、LCD 顯示屏、雙攝像頭。
5.5 英吋、OLED 顯示屏、雙攝像頭。

但在官方尚未公開前,所有的資訊都僅供參考,不過大家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啦!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