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襪套鞋風潮持續延燒!藝人潮模們都瘋穿的 PUMA IGNITE evoKNIT

545

以「球鞋搭配日常中各式衣服」風潮持續延燒至今,各大品牌也是緊追著這股潮流不放,要讓大家淪陷其中!而說到 2016 最具代表性的當然非襪套鞋莫屬,但到了 2017 若想成為街頭目光焦點,那就不得不穿上最具跨時代代表性的襪套式跑鞋了!

5456

這次 PUMA 所推出的 IGNITE evoKNIT 鞋款將所有編織高筒襪套鞋款的優勢集於一身,鞋面的部分採用了全新的 IGNITE evoKNIT 編織科技,搭配PUMA最令人稱羨的IGNITE 超彈力中底,襪套式鞋口設計與大膽強勢的 PUMA 繡印使 IGNITE evoKNIT 毫無懸念的成為了創新跑鞋技術與街頭流行趨勢完美融合的超級代表新作。美觀當然不在話下,舒適更是一大重點!相信很多人像小編一樣,即便屬於沒在運動的人,腳上的那雙鞋還是一定要夠帥、夠舒服!即便我不運動,但平常該走的路還是要走啊,不舒適怎麼行?

SOLI

速玲媽咪選擇的黑灰色系,不管正式或者是運動都可以輕鬆駕馭,或者是兩者結合,運動完直接去吃飯逛街,也不會讓人一看就有「剛去運動完」的感覺。

可以是休閒、可以正式、可以硬派,以黑灰色 IGNITE evoKNIT 搭配皆能完美演繹各種風格,毫無違和感!

546515

《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走紅的樂壇小天王周興哲、台語歌后李千娜,以黑白色為主要色調在身上堆疊,以白色 IGNITE evoKNIT 統一整體造型,展現前衛的層次感。

45453

先前剛發片的 NICK 周湯豪以整體一致的黑色做搭配,再以白色來收斂整體造型這樣的搭配非常好駕馭,因為只要全身黑再加上一雙白色的鞋子就不會顯得整體太沉重,以白色凸顯造型,這才是真正帥到會分手!!
75

飛魚高校生的涂善存也選擇白色鞋款,難道型男們一致認同白色為秋冬主色?

Angelina (1)

KIWI (1)

混血女模KIWI李函、甜美陽光女模 ANGELINA 陳怡安,混入了街頭與運動的元素,穿上了白色 IGNITE evoKNIT 看起來雖然休閒,但卻又不會過於隨意,這樣游移在中間的低調感讓小編覺得實搭性很高,不管是今天想要讓自己呈現什麼樣子,搭以一雙白色 IGNITE evoKNIT 絕對是零出錯!
54563

這次 PUMA IGNITE evoKNITU 也出了紅色!喜歡成為眾人焦點的你絕對要來一雙紅色,身為比較冷門的顏色,其實要駕馭它很簡單!

大家可以學「大學生了沒」的阿蹦這樣穿:以紅色服飾為主,再搭上紅色的 PUMA IGNITE evoKNITU ,整體感立現,非常適合喜歡鮮豔色調的人入手。小編自己覺得雖然它是整雙的大紅色,其中的黑色 PUMA 字樣及其他黑色的小細節卻不會讓他太過於高調,反而是使紅色 IGNITE evoKNITU 可以輕鬆融入各種不同的服飾,並為服裝造型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管是可正式可休閒的黑、低調又實搭的白、令人印象深刻鮮豔的紅, IGNITE evoKNIT 為熱衷跑步的跑者們提供了運動時所需要的一切,也能讓你在跑步時擁有時尚,即使是像小編一樣不運動的人,搭配日常服飾來也一樣舒適有型。那麼今天你想要以哪一色的 IGNITE evoKNIT 來搭配呢?

 

11 月 10 日已開賣了,我不知道過了這麼多天還買不買的到,希望各位都可以像小編一樣買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以上照片由PUMA提供

Angelina –個人臉書、 Kiwi –ELLE、 阿蹦 –個人臉書、速玲媽咪 –個人臉書、涂善存 –個人臉書、李千娜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