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說中的小750來啦!街頭狂潮Tubular Invader Strap強勢登場!今年就是要來一雙最夯的高筒球鞋。

究竟該如何挑選高筒款是造型上的一大學問!本回 COOL 編就要把平常自己的選擇重點分享給大家!放眼望去在眾多款式中,COOL 編首推的就是被廣大鞋迷暱稱「小750」的Tubular Invader Strap。

_MG_9544

Tubular Invader Strap 外型上有著如話題鞋款 Yeezy Boost 750 的闊身魔鬼氈帶,一推出便名聲大噪!簡潔俐落的中底與後跟處的拉環設計,呼應出真冬時節的簡約時尚感。尤其高質感的麂皮材質與流線的高筒外型,更是不可或缺的足下必備單品!全球時尚 Icon 如Kanye West、G-Dragon、A$AP Rocky等人在冬季時尚造型中,都相當善用此類高筒球鞋!

5208453340091.LINE _瑁_

本季 Tubular Invader Strap 也特別推出三款全新配色,身為暗黑癡迷的 COOL編當然首推Tubular Invader Strap黑色款啦!以街頭最為經典的黑色鞋身搭配話題正熱的橡膠大底完全超吸睛(又吸心),闊身魔鬼氈帶上的特殊菱格紋,透過深邃黑的詮釋更加符合冬天沉穩俐落的造型樣式,服裝上只要選擇不出錯的All Black Look,既時尚又兼具潮流帥氣!

Tubular Invader Strap 深邃黑 NT.4090
Logo黑色休閒衣 NT.2890;Logo黑色棉褲 NT.3290 (皆為adidas Originals)

既然推出經典的暗黑款,近來最火紅的米灰白配色怎能錯過呢!運用在潮流度十足的Tubular Invader Strap 上,展現出一種時尚衝突,簡約與氣勢集結於一身!搭配上休閒的迷彩服,輕易營造出跳脫傳統框架的流行氛圍!

Tubular Invader Strap 米白 , NTD.4090
adidas Originals 拼接長褲 , NTD.3690

最後要介紹的鮮紅色Tubular Invader Strap,你以為這顏色很冷門嗎!?那就大錯特錯啦!今年冬天吹起一股亮色造型風潮,如同造型示範,在洗鍊沉穩色系的穿搭中加入一樣亮色單品,注目度瞬間立即飆升,而極具質感的麂皮鞋面與熱情的鮮紅碰撞,也讓冬季時尚不再只有暗沉當道!

Tubular Invader Strap 鮮紅色 NT.4090
adidas Originals 迷彩外套 NT.4090

<同場放映>

 同樣讓人驚呼的話題高筒鞋款 Tubular Instinct 聯袂登場!

Tubular Instinct 可沒讓兄弟鞋款Tubular Invader Strap 專美於前!本回也換上街頭最受歡迎黑白樣式登場!早前一推出便挾帶著mastermind JAPAN 暗黑王者氣勢登場!受到眾多時尚潮流人士關注!此番以黑色鞋身搭配白色流線大底,頗有致敬意味!喜愛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阿!

Tubular Instinct, NTD.4690

Tubular鞋款販售訊息】
上市日期:11 月 17 日

販售地點與相關資訊請持續鎖定:adidas Originals 粉絲團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