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你花三輩子都無法達成的數量! 公開 The Chicks with Kicks 驚死人的 6,000 雙球鞋收藏

截至目前為止,你的人生中看過或擁有過多少球鞋?接下來要為你介紹的,可能你花三輩子也無法達成的境界。

總共 6000 雙的球鞋一次秀給你看! The Chicks With Kicks 是來自佛羅里達州的「球鞋收藏團體」,Ariana、Dresden 與 Dakota Peters 三姐妹在 5 年前承接了父親約 25 年的球鞋收藏,歷經不斷的擴張,至今已達到約 6,000 餘雙的驚人收藏量,鞋款多以 Jordan Brand 與 Nike 為主,當中除了有極為罕見鞋款外,更有來自 NBA 球員親簽鞋、Nike CEO Mark Parker 親自贈送。 Peters 三姐妹把球鞋視為一種「藝術形式」,並且在家中特地打造一個室內籃球場的空間來存放這些球鞋收藏。短短 15 分鐘的影片,我花了了近一小時才看完,裡頭真的有太多稀世珍品值得不斷按暫停鍵來觀看啊!你也來挑戰看看自己會面對這 6000 多雙鞋會看多久?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