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haqtin A Fool 麥基回歸不重要!本週閃電俠 Dwyane Wade 居然上榜啦!

111

本週 Shaqtin A Fool  第一名就見到 My Boy 麥基,雖然 Shaq 昨天在 Facebook 上表示只有 McGee 回應他的影片(影片是麥基在勇士與太陽比賽中的片段,有誰看懂為什麼是這片段嗎!),他 2016 年就會放過麥基,結果被許多網友留言大笑:「其實也已經 2016 年底了,今年放過他也沒差多少吧!」看來又是 Shaquille O’ Neal 在逗著麥基玩了!不過他昨天在與暴龍的比賽當中爆笑鏡頭不斷,除了上榜的這球保齡球式撞倒 Kyle Lowry 外,還上演了攔截隊友傳球導致失誤的爆笑戲碼!但最驚奇的還是本季回歸故鄉的閃電俠 Dwyane Wade ,看到他上榜連 Shaq 本人都驚呼啦!現在就一起來欣賞麥基昨天的爆笑鏡頭與本週的 Shaqtin A Fool 吧!

 



 

source: NBA ON T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