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lackout 2.0 黑魂壟罩再進化!NikeLab 全新 Flyknit Racer 配色「Blackout Infinite」

flyknit-racer-blackout-infinite-nike1

Nike Flyknit Racer 系列本年度繼推出東京奧運別注版與平民版「Blue Tint」後,更推出了全黑 Flyknit 織成的「Blackout」。 Nike 以不放過任何人的心態再追加全新配色「Blackout Infinite」,這次不只鞋面全黑,更是加載黑色鞋底,徹底黑魂到底,看得我心癢癢的,雖然已買了兩雙 ID ,但身為黑魂迷的我還是得要入手啊。此鞋款暫定 12 月 1 日於歐洲發售,其他地區販賣消息,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密切留意 COOL-STYLE 流行酷報 後續追蹤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