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 | 火燒真人震撼視覺!《鋼鐵英雄》絕不能錯過的戰爭電影

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睽違 10 年再執導演筒,在《鋼鐵英雄》把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送上二戰前線,這回他化身戰場軍醫,堅持不帶武器上戰場,拯救了 75 名重傷同袍!在日本敢死隊猛烈攻擊下,安德魯竟隻身一人到敵軍藏身的洞穴裡救出隊友,甚至連飛到面前的手榴彈都被他一掌拍掉,霸氣神救援!

 

類型:劇情、戰爭
導演:奧斯卡大導 梅爾吉勃遜 (Mel Gibson)
演員:《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 Garfield)、《阿凡達》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實習大叔》文斯范恩(Vince Vaughn)、《鬼關燈》泰瑞莎帕瑪 (Teresa Palmer)、《哈比人:五軍之戰》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

 

真實英雄搬上大螢幕 冷酷戰爭造就不凡

1945 年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 16 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 75 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 10 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鋼鐵英雄》即將在 11 月 25 日登台,讓觀眾一起見證不凡!

HR_POSTER_0919_final

《鋼鐵英雄》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11 月 21 日 中午 12:00 為止(活動已結束)

贈品內容:《鋼鐵英雄》電影特映會 11 月 24 日 19:30 @天母華威影城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回答「《鋼鐵英雄》是哪位二戰英雄真實故事改編」?

得獎名單:

劉庭安Roy ChangYu Mei-Yun鄧文棋蔡彥廷溫敏敏張達昌陳柏瑋Nadia Chang吳孟哲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或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11 月 22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得獎人請於上班時間自行至尖端出版櫃臺領獎(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05.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6.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7.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