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禮尚往來?!Apple Music 廣告這次換 Drake 悲劇了~

相信大家一定都還記得之前美國小天后 Taylor Swift 為 Apple Music 拍攝廣告,還從跑步機上跌下來摔了一大跤的片段,據說這一摔不但讓當時廣告採用的音樂-Drake 的《Jumpman》在 Apple Music 的銷量飆升了 431%,Taylor Swift 在廣告中選用的歌單 GymFlow 播放量更成長了 325%。事隔半年,Apple Music 這次改與 Drake 合作,在健身教練離開後 Drake 開始播放 Taylor Swift 的《Bad Blood》,還在廣告中秀了一段帥氣的舞蹈…只是這結尾同樣戲劇性十足 XD。

 

drake-bench-press

老天,我真的是職業病,看 Drake 搞笑都忍不住看他穿什麼鞋!你看出來了嗎?Air Jordan 12 Retro “Wings”

air-jordan-xii-12-retro-wings

photo via: SBD

air-jordan-xii-12-retro-wings-1

photo via: SB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