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潮戰靴登場!大鬍子首款聯名球鞋 Harden Vol.1 席捲街頭!

NBA 全新賽季啟動,兼具球技與個人特色的 James Harden 經過教練的改造後,展現出全方位的身手,可說是目前最具話題性的球星之一!除了在球場上的出色表現外,私下的造型更被譽為 NBA 中的時尚潮人。於是,能夠完美協助 Harden 在球場上的優越表現,同時備具時尚氣息的專屬全新戰靴 Harden Vol.1 就此登場!

1121BN1000x500-2-01

作為超級球星 James Harden 的首款聯名戰靴,Harden Vol.1 不負眾望地搭載了 adidas 旗下兩大招牌科技 Primeknit 鞋面與 BOOST 中底,特別之處在於鞋頭部分增加了異材質,中底外添增了側向TPU 完美包覆 Boost,能夠為兩大系統帶來更加穩定的性能!一體成形的低筒內靴設計擁有極佳的舒適度,搭配降低腳被壓迫的側綁鞋帶,相信已經有許多籃球好手躍躍欲試了吧!例外大底狂妄的不規則的大底結構勢必能夠帶來超強抓地力!

Harden Vol.1 推出的全新配色中,最受到時尚潮流人士注目的就是 IMMA BE A STAR 樣式。靈感來自於 James Harden 年輕時曾寫給母親的紙條,並請她保留著,因為他將會成為一位巨星!如今,James Harden 已是當今 NBA 首屈一指的球星,這張紙條也被他母親完好的保存著。於是在設計上以金色流星代表如今的成就,
快速劃過黑夜的意象直指對手將無法忽視你的存在!同時刻上了母親與祖母的生日,象徵與家庭連結的意象,也呼應了 IMMA BE A STAR 的故事。

HD

Harden Vol.1 IMMA BE A STAR 採用的黑金配色可說是潮流圈中最後歡迎的組合,俐落簡約的外型更符合 James Harden 的時尚表徵!本回 COOL 也特別邀請到近年的潮流大勢男團BOi!陳信維X王翔永來詮釋秋冬造型搭配!

 

Street Style

近年嘻哈文化捲土重來,加入了大量的合身、軍裝與破壞元素,選用當今最夯的 MA-1 與破壞單寧搭配,將是今年冬季街頭的定番樣貌!不論是透過全黑造型亦或是較為鮮豔的軍裝色系,Harden Vol.1 都能完美契合這波街頭風潮!

 

Fashion Style

想要展現最流行的冬季樣貌!?那麼全球時尚人士必備的大衣外套絕對不可缺少,過去我們總是難以想像球鞋如何和時裝單品結合,如今低調奢華的 Harden Vol.1 將滿足各位愛鞋人士的時尚慾望!

 

James Harden 也相當讚賞他的首款戰靴 Harden Vol.1:「這雙鞋代表我的風格、想法,而其中細節的設計與概念,都傳達著我的意念,這款聯名戰靴完整詮釋出我和別人的不同之處。一切設計概念都精準地建築在真正的我是怎麼打球。」編輯也迫不及待穿上機能與時尚兼具的 Harden Vol.1 啦!

【Harden Vol.1鞋款販售訊息】
上市日期:11 月 23 日

更多詳細資訊請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 與 adidas Basketball 粉絲團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