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孩們!不只要穿潮衣屌鞋,體態身材也要顧啊!讓「御水美顏體雕館」來照顧你!!

Processed with Snapseed.

追求體態上的完美,永遠都沒有性別之分,尤其在 2016 的現今,越來越多男性朋友也開始注重起自己的體態身形,無論是自主訓練,或是上健身房找專屬教練鍛鍊,追求的就是那體態線條的完美,但一整天上班的疲累感加上健身房的體能疲倦感,無不讓你的能量大失血,這時候就需要”補血點”,給你滿滿的能量與養分, Yeh 編本身呢就是很注重生活品質的一個人,所以這種其他潮流編輯壓根就不會碰的東西找我就對了!

 

御水美顏體雕館

圖片來源:御水美顏體雕館

圖片來源:御水美顏體雕館

這家座落於台北市精華地段名為「御水」的美顏體雕會所,整體的空間設計、到室內的陳列都是由剛新婚的男神何潤東親手打造,設計上充滿他的巧思,有別於一般美顏館制式的明亮簡約風格,帶點工業風的裝潢,顛覆所有人的想像,甚至還將當時在個人婚禮上的金漆樹化身為店內的永生樹。

1

館內到處可見何潤東的「蹤跡」,除了婚禮上的樹,還有他使用過的手機,將它放在鳥籠裡,象徵珍藏的回憶,也意指在這空間裡,貴賓們不再受外界的干擾;喜歡攝影、跑車的 Peter 也在館內擺放許多他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稀奇珍品,也與館內裝潢做結合,像是以裁縫機、汽車引擎當作底座的洗手台也是他的 idea 。

 

圖片來源:御水美顏體雕館

御水美顏體雕館總共有 7 間訂製療程房,女生 4 間、男生 3 間,沒有錯,老闆既然是何潤東,那當然有為男性打造的專屬美容塑身空間。且男女生分別有 VIP 貴賓室。

 

女生 VIP 室:舒服的沙發當然是少不了的,在療程區中還有個小屏風用來跟床做區隔,讓妳約閨蜜們一同來,邊聊天邊享受療程帶來的放鬆感,另外一提的是,妳的好閨蜜還可以在妳療程時,享受美甲服務喔。

圖片來源:御水美顏體雕館

圖片來源:御水美顏體雕館

 

男生 VIP 室:同樣也有舒服的沙發,更特別的是裡頭有個超大投影螢幕,還配有 PS4 ,這樣女友或是自己要做療程,自己跟自己兄弟就不怕無聊,狂打 2K17 到療程結束,這也是 Peter 的精心安排阿!

圖片來源:御水美顏體雕館

圖片來源:御水美顏體雕館

 

LINE-720x9

 

目前有3個主要的療程:包括了臉部、舒壓和體雕。

體雕 Body:

花精能量波動(進階課程)

香氛脈輪能量療法

曲線雕塑‧胸部保健(保健與拉提)

全身嫩白去角質‧全身美白敷體

腹部SPA‧腸道健康護理

香氛脈輪能量療法

曲線雕塑‧胸部保健(保健與拉提)

全身嫩白去角質‧全身美白敷體

腹部SPA‧腸道健康護理

臉部 Facial:

保濕護理‧美白護理

淨痘護理‧粉刺護理‧緊實護理

抗皺護理‧眼部護理‧頸部護理

運動紓壓Recover:

運動前:筋膜調理(幫助肌肉表現)

運動後:精油調理(舒緩排毒)

頭頸SPA:安神醒腦

 

而 Yeh 編本次體驗的是「運動紓壓 Recover」療程,主要是針對運動過後的舒緩調理!一進到 ” 御水 ” 立馬被裝潢擺設給震懾,除了氣派外又帶些典雅氣息,也立刻端上熱茶及小甜點供客人食用,有夠貼心的!

2

3

4

 

經過美容講師解說此次體驗說明後就開始正式進入療程,一開始美容師先用減脂霜以適中的力道舒緩手部肌肉,接著登場的就是這台看起來一定很貴的美體雕塑機,經美容講師介紹說這是台以電療來舒緩運動後所堆積的乳酸,讓身體肌肉恢復到為運動前的狀態,更妙的是還不會影響你運動後所雕塑出來的線條,因為我在體驗療程前一天,剛好經過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原先不太能舉起雙臂,瞬間舒緩許多,我的手舉起來啦!!可以買一台放在家裡用嗎?!

7 檔案 2016-11-21 下午5 58 09

身為新時代的男性,不單單只是衣服要穿得好看,球鞋要穿最屌的,體態保養及維持都要納入考量啊,不單單只是女性的專利,也為男性打造優良美體雕塑空間,光看到能打電動我就迫不及待想去了, Yeh 編真心推薦「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

 

LINE-720x9

 

店家資訊

御水Hydro Mode美顏體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116 巷 28 號 1 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
電話:(02) 2776-16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0:00 ~ 21: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