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飛上青天! Braniff International x Converse跨界聯名鞋款

和企業聯名不只UT,日本CONVERSE也將於7月推出和美國老牌航空「BRANIFF INTERNATIONAL」的聯名鞋款。

 

1928年誕生的「BRANIFF INTERNATIONAL」已於1982年停止營業,不過在當時,BRANIFF INTERNATIONAL航空的飛機機身/內裝、空服員制服、紀念小物等都以前衛的設計讓人耳目一新。

  

  

圖片來自:http://expolounge.blogspot.tw

 

這次CONVERSE派出可稱得上是品牌代名詞「ALL STAR」和「JACK PURCELL」為基礎,加上BRANIFF INTERNATIONAL航空繽紛飽和的色彩與LOGO,為夏日街頭創造出豐富色彩與穿搭可能性。

 

 

SOURCE: unb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