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硬派精神:自信決定一切,舉手投足之間散發不拘小節的態度就是最硬的表現!ROYAL ELASTICS 硬派,沒時間綁鞋帶。

你對硬派的定義是什麼?總是聽著重金屬搖滾、全身刺青、擁有重機?其實硬派除了外表給人的既定印象以外,內在的態度才是硬派風格最強調的環節,簡單來說硬派是一種生活態度。正如Royal Elastics品牌強調的「自由」及「奔放」,如果只是外表裝得很「硬」,那可是大大地違背了硬派風格真正的精神!當然,硬派總是充滿著粗獷、力量、剛烈、激情,但是穩定、自在、專注、不拘小節也是硬派重要的表現,該如何做到?這次 COOL x Royal Elastics 與街頭硬派品牌 TAKI 來為我們演繹自信的硬派精神,一起來看看吧!

 

2

 

Royal Elastics 誕生於 1996 年的澳洲,由當時年僅二十歲的時尚先鋒Tull Price和Rodney Adler兩人所設計,由於厭倦了穿鞋時需要綁鞋帶的繁複過程,開發出無鞋帶的彈性休閒鞋,定位在「非主流、次文化」的設計品牌,並推崇視覺藝術、當代藝術和街頭運動的表現。Royal Elastics 在創作的過程中思維的激蕩總能帶給人無限驚喜,讓有想法的人沉溺創作的衝動中,分享激情,感受快樂,這就是 Royal Elastics 的態度,與硬派風格的精神不謀而合。

 

硬派精神其一:不拘小節

Royal Elastics 其著名的「無鞋帶鞋款」把不拘小節這一點呈現的淋漓盡致,省略掉綁鞋帶的繁瑣步驟,只要你隨興地套上它!男人不拘小節不浪費時間的精神在這雙鞋子上表露無疑,硬挺的皮革材質、俐落的鞋型、不管是論其穿搭性或是整體質感都是最有態度的一款重量級硬派設計。

 

 

經典鞋款ICON,黑色與深紅色的配色不難讓人聯想到龐克搖滾的元素,其實想要在黑色上突出,這樣的微跳色更能顯現深紅色低調內斂卻搶眼的細節,就如那些總是散發出不經意魅力的硬派男子,總能讓人臣服於他那悠然自信的態度。

 

硬派精神其二:夠份量的質感

要說到硬派絕對不能忘記 BIKER 的元素,這也是大家在「硬派」中最容易聯想到的形象,以一襲皮革元素與自己的帥車結合也絕對是硬派人士的共通點,不管是公路上馳騁的自信抑或是引擎聲呼嘯而過的焦點感,黑色經典的皮革,搭配帥氣俐落的MEDIO鞋款絕對是騎士界的硬派經典。

 

Medio,這雙黑色皮革高筒的鞋子以「靴型設計」為出發點,要的就是營造帥氣軍靴的概念,但卻不像靴子那樣看起來很「厚重」,他是球鞋,卻擁有靴子般的皮革材質,給你極度的舒適與上腳後的隨興,帥氣感不減反增,也更易著用。

 

硬派精神其三:鐵漢柔情

女性最喜歡「看起來壞壞的男生」相信大家都略有所聞,但其實她們內心真正的硬派男子形象=鐵漢柔情!自信與沉穩也是硬派的元素,外表看起來放蕩不羈,內心卻要有成熟穩定的特質,才是最硬派的真男人!!

Cruiser,為何硬派呢?很簡單,一體成形的俐落感,配以黑色 LOGO 、邊、內裡來點綴,自然在搭配上的自由度更高,白色皮革比一般黑色皮革更加隨興,又不會像是布面材質般過於休閒,自然在服裝搭配上可以於予以襯托整體硬派感。

6

硬派的生活態度來自於內心,不是耍耍雕蟲小技的假硬派男子,更不是自以為酷的不良少年,真正的硬派,來自於知道自己想要的樣子、內心對於生活的態度、堅持,並將其投射在生活品味上,而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著不拘泥於小節的自信,才是最真、最硬、無人能摧毀的硬派精神!

就讓 Royal Elastics 為你省略過多繁瑣的細節,展現最大器自信的硬派態度!

 

更多訊息請見:Royal Elastics官網Royal Elastics FB粉絲團

 

editor_Ellen 

photo_Morrison 

info_ Royal Elastics , TAKI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