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爹利NCF強勢登台 獅子合唱團首獻代言處女秀

11/18光。酷。樂Light Up派對點亮你的感官極限

 

法國歷史悠久的干邑世家—馬爹利,三百年來秉持傳承經典和勇於探索不斷推陳出新的精神,並針對亞洲人對於烈酒喜好的口感進行調配與設計,在2016強勢推出旗下首款非冷凝過濾的革命性干邑【馬爹利NCF】。此酒款充分展現經典新詮釋的精神,創新的口感融合亮眼時尚的瓶身視覺為台灣消費者帶來New Cool Fun的全新感受,引領干邑白蘭地進入新境界並樹立業界標竿。

1122-1

 

馬爹利NCF為充份傳遞給消費者活躍嶄新的概念精神,邀請到剛發片就躍升為華語新天團的獅子合唱團擔任代言人,聯手用音樂和酒款充份結合搞創意玩酷炫,以New Cool Fun精神酷玩輕搖滾曲風來詮釋新經典!團長蕭敬騰說:「馬爹利NCF的精神是透過經典新詮釋點亮感官極限,我們樂團也是希望帶給消費者一個全新的搖滾精神,這跟獅子想傳達給樂迷的音樂理念不謀而合,希望粉絲們除了支持獅子樂團,在聽我們的音樂同時也可以一邊享受馬爹利NCF帶來的感官極限!」

 

1122-2

馬爹利NCF-味蕾的完美邂逅 點亮你的感官極限

 

NCF是Non Chill-Filtered即非冷凝過濾的縮寫,指酒液在室溫下進行過濾,此舉能充分保留干邑蘊含的香氣。馬爹利NCF馥郁的口感帶著活潑的杏仁、香草風味,輕晃酒杯散發柑橘和葡萄柚迷人的氣息;冰鎮後酒體柔順細緻並融合蜜餞果乾的豐富口感,入口後圓潤且層次分明。瓶身設計有著時尚前衛的銅金色閃耀瓶身,酒標上動感白色線條經UV光的照耀下在夜晚閃耀發光,更顯新潮耀眼;而炫目吸睛的調酒道具『急凍冰彈』在黑暗中綻放著冰藍光芒,一拉桿即可享用專屬特調;其搭配馬爹利NCF搶眼時尚的瓶身外型,勢必即將掀起干邑品飲新風潮,在夜店酒吧成為萬眾注目焦點。

 

馬爹利NCF 派對炫亮狂潮撼動全台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感官極限的震撼,馬爹利NCF在11月18日於台北OMNI舉辦NCF 派對,邀請到風靡電音界的全球知名DJ Firebeatz到場,要與馬爹利NCF一起挑逗你的五感神經,讓這場史無前例的電音派對high到最高點,接下來也將於台北Room18、台北Barcode與台中Rave也舉辦一連串的NCF派對,運用光、酷、樂的元素展現燦爛絢麗全新視界,讓型男靚女們挑戰感官極限,感受不一樣的聽覺與視覺雙重衝擊饗宴。

 

馬爹利NCF Sidecar 全台趴趴Go

 

本次馬爹利更重金打造『NCF Sidecar』行動調酒車,將側車改裝成炫目吸睛、時尚新穎的行動調酒車,將在台北、台中、高雄與全台消費者見面;此外,網路活動與消費者活動也即將開跑,更多關於馬爹利NCF的資訊都可於活動網站取得詳細訊息,其他訊息請至其他訊息請至馬爹利官方粉絲團馬爹利官方網站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