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 六叔 余文樂的 IG 放毒日常!簡單的 OOTD 絕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截至目前為止余文樂應該算是我在 IG 上所追蹤的名人、潮人中,經營 IG 就像是時下一般人一樣,單純記錄自己生活、工作,與家人朋友相聚的種種,看了就很舒服,也讓人感覺有融入他生活中似的,唯一要請他檢討的就是時不時就放一些毒來擾亂人心,像是上次 PO 了張說:「很久沒穿 Jordan 鞋」,結果竟然是尚未發售的年底大魔王名 Air Jordan 11 Space Jam 。這次換 PO 上自己的本日穿搭,看似隨興簡單的帽 TEE + 背心 + 牛仔褲打扮,但單品來頭可都不小啊!讓我來為您解析以下幾個大重點!

 

手上提的 Goyard  包款

相信你一定有看過這花紋,是來自比 Louis Vuitton 還要更早創立的法國品牌 Goyard ,由麻質、棉布以及大麻纖維所織成的特殊防水面材,加上辨識度極高的人字型花紋,近幾年來在亞洲地區捲起一波風潮來。然而你們六叔手上那款 Goyard 可不是想像中的這麼簡單,包面上依稀可以看得出在經典人字型紋上印有 MADNESS LOGO 字樣,不禁懷疑這是否是 MADNESS 下一波聯名巨作!

圖片來源:purseblog

 

 

腳上穿的 VANS x WTAPS

細數余文樂穿過的 VANS 鞋款,就我記憶中的 VANS x WTAPS 聯名鞋款出現的次數相當多,而這次阿樂實著的是 2015 年推出的 VANS x WTAPS Original Classics Collection 中的 Sk8-Hi LX ,以 color-blocking 和 monotone 兩大配色設計為主,採用上乘質感麂皮與厚挺帆布製作,鞋側標以 WTAPS 簽名式的車章和紅旗作細節,將 WTAPS 工裝元素展現純粹不失個性街頭特質。

圖片來源:VANS TAIWAN

就算是被毒了這麼多樣的東西,但他的品味跟我相同,所以我不討厭 ( 哈哈!很不要臉自己說 ),如果你也喜歡六叔 余文樂這樣的生活態度以及穿搭風格,趕緊按下追蹤吧!!

 

source / 余文樂 IG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