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這篇是正經文!全世界都在瘋的 「時間暫停 Mannequin Challenge」 你暫停了沒?!

圖片來源:卡提諾

少在那給我裝清純看不懂這圖喔!!擁有時間停止器一直都是男人們夢想 !!( ㄎ ㄎ ~~~ ) 回歸正題,今天不是要來談怎麼用時間停止器,是要來談談這陣子在 PPAP 新垣結衣 恋ダンス 風潮火速狂燒下,害得我都不知道要跟哪一波,就還在猶豫之際,今天的重點來了,前面的流行風潮都是動態的,而這次竄出的新熱潮乾脆就不動了!名為「Mannequin Challenge」,不用谷哥我英文好可以翻譯,「Mannequin」就是模型、假人的意思,也可以稱之為模特挑戰、定格挑戰、時間暫停挑戰,現在只要在 IG 、youtube 上搜尋這串關鍵字,就有許多影片可以觀看,不乏許多名人、球星都加入這波熱潮中, Yeh 編也精選多個有趣的 「Mannequin Challenge」 影片跟大家分享!

 

六叔 余文樂玩到極致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影片 張貼

余文樂與朋友的生日聚會也大玩 Mannequin Challenge ,這靜止度太高強了,鏡頭一轉還變換動作!

 

NBA 球星也來靜止 騎士隊太狂

受邀到華府作客的 Cleveland Cavaliers 竟然如此不正經的跟美國第一夫人搞靜止(歐巴馬在你背後很火)

 

Wardell Curry(@stephencurry30)張貼的影片 張貼

金洲勇士咖哩哥也來玩一下,這間餐廳的客人也太配合吧!( 怎覺得有點像廣編稿 Curry 你是不是有收廣告費宣傳餐廳! )

 

「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所屬公鹿隊也在球隊專機上聚賭,難道你請了星爺來暫停時間!

 

最大咖的都在這裡

美國總統歐巴馬 22 號在白宮主持總統自由勳章頒發儀式,今年一共有 21 名來自各領域的傑出人才獲獎,包括好萊塢男星勞勃狄尼諾、湯姆漢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以及 NBA 傳奇球星麥可喬丹、「天勾」賈霸,還有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夫婦等各界名人都在其中,而所有得獎者也在白宮大玩「Mannequin Challenge」,這應該是繼 2014 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那張集合 12 位大咖合照後,更重量級的夢幻合演了!

 

這根本奇異博士了啊!

WorldstarHipHop(@worldstar)張貼的影片 張貼

人靜止就算了,連拋在空中的東西也靜止了,這太 OP 了啦!拍電影是不是~~

 

這人會不會太多了

DJ Marshmello 棉花糖人 (Tiësto) 集合了場下粉絲,連看台上的也一起時間暫停了! 948794 狂!

 

男生福利來了喔!!

這有其他人嗎?我只看到 DJ SODA ㄟ !!

 

Fun & Spectacular Videos(@spectacular.videos)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已滿十八歲」 / 「我未滿十八歲」,請選擇按鈕後觀看!

 

看完是不是覺得手癢癢的,快去約叔叔、伯伯、阿姨、同學、朋友、同事一起來 Mannequin Challenge !!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