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ltraBOOST 的入冬第一炮!聯手加拿大品牌 Reigning Champ 跑出時尚新高度

季節才剛要轉成冷冬,adidas 早就已經蓄勢待發,將由引以為傲的 UltraBOOST 先打頭陣,而自 UltraBOOST 一出現彷彿像核彈般轟動各界,運動、潮流、時尚無一不受波及影響!也成為各大服裝潮流品牌喜愛聯名對象,今回更與加拿大潮牌 Reigning Champ 聯手合作,打造全新 adidas UltraBOOST 鞋款。

1  UltraBOOST  發售價格 $6,500

加拿大的品牌 Reigning Champ 長久以來已舒適面料並講求高品質,設計出低調簡約風格服飾,如今將這樣的理念,完全融入至 UltraBOOST 裡面。

第一眼馬上看到那最吸引人的鞋面,在 Primeknit 編織面料加入羊毛材質,黑與灰交錯混織出的雪花色,讓 COOL編的視線一秒都離不開它!相信絕對能為秋冬深色系的穿搭,更添不少細節與造型!

2

鞋身側邊 TPU 材質支撐條延伸至後跟穩定片,連 UltraBOOST 字樣都統一用霧黑色,看似低調卻更顯不凡質感!在左右兩腳鞋舌的位置,左為 Reigning Champ 及右邊 adidas sport logo 圖樣,而最重要的是讓 UltraBOOST 號稱最強跑鞋的中底,搭載全腳掌的 BOOST 科技,提供最完美的能量回彈感受,鞋不只要好看,舒服才是必要首選! 與COOL編一樣喜愛穿搭的朋友,肯定是要把這款納入,讓街頭所有人目光都聚焦在我腳上!

各位 adidas 迷們看到這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但標題有沒有認真看了?adidas UltraBOOST x Reigning Champ只是第一波攻勢,還有著 ColorBOOST 緊接在後啊!

4

adidas BOOST 科技出現後都以純白色示人,直到之前推出所謂的 ColorBOOST 系列,就是改變 BOOST 原本的白色,替鞋款在配色上增添不少變化與搭配性!

而每到發售時間,秒殺速度可是快到連鞋影都沒看到…這回 ColorBOOST 將再帶來 UltraBOOST 及 Unacged 兩款 “TripleBlack” 配色!絕對能引爆你內心最純黑的靈魂!

UltraBOOST發售價格 $6,500

UltraBOOST Uncaged發售價格 $7,000

UltraBOOST 細到連 Primeknit 編織鞋面都黑到一個極致,COOL 編本身是黑鞋控,看到這雙我已經領好錢準備要購入了,不買它我不知道還能買甚麼…

Unacged 款式就像 UltraBOOST 的進化款,外觀捨去 TPU 貼條走極簡風,腳踝低筒部分也改為編織襪套,更加貼合足踝,就像穿襪子一樣舒服!

這樣黑魂系的兩款 ColorBOOST,搭配上定是最棒的利器,從運動型到前衛風格都能一鞋搞定!號稱最強跑鞋的 UltraBOOST ,你一定要來一雙體驗它的魅力所在!

*11月30日即將上市,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與 adidas 跑步粉絲團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