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不是誰說了就算,堅持自我也能自成一派! 敬天、敬地、敬自我 DEBRAND 獻給每一個堅持的自己

D1

2016 年年末,時尚潮流品牌 DEBRAND 推出冬季【自我崇拜】系列,寓意華人文化年終時刻的重要儀式-祭祀,最新一季的設計中,包含著祭祀儀典中的各種元素:天地日月、奉獻禮鼎、冰火態勢,並結合品牌經典的甲骨文元素等,DEBRAND 想要傳達出除了將信仰寄託於天地之間的虔誠之外,更重要的是融合傳統後內化為信念的自我堅持。同樣的意念引申至時尚流行,最「IT」的潮流風格絕不是大神們說了就算,找到適合自己的元素、堅持自己的道路,DEBRAND 表示: 崇拜自我才是最 SWAG 的潮人風範!

d2

潮流結合傳統 翻玩更顯態度

本季的設計重點著眼於翻玩傳統元素: 自漢文化開始傳承的祭祀禮器「鼎」、祭祀的重點對象「天地日月」、除了是令人敬畏的自然元素更是對流行致敬的「冰與火」等,DEBRAND 翻玩傳統,選擇多種金屬印刷技法、反光工藝以及特殊塗層面料,搭上經典的秋冬緞面及牛仔布,有別於傳統的單一面料,展現每種面料的不同光澤感,提供冬季視感上的漸層多變性,並點綴當季最 HIP 的金屬鉚釘、扣環及綁帶等飾品,同時增加獨特質感及趣味性,DEBRAND 讓衣櫥內的冬季新衣與眾不同。

D3

宜靜宜動 引領都市SWAG潮格

除了冬季主設計系列之外,DEBRAND 也從 ’16 年冬季開始,在經典 LOGO 系列的領域發展出更多不同更具都市風格的流行設計:像是擷取武俠元素與這個季節流行的綁帶設計下的 Oversized 滑肩衛衣,還有充滿東方魅力及潮流感織帶的 Kimono Jackets,當然潮人 SWAG 必備的 MA-1 飛行夾克也是本季的重點商品,就算是冬季必備的羽絨外套,DEBRAND 也為它加上時尚 Flip 感,不管加上可雙面替換的羽絨外套或是平行拉鍊,更添個性態度。不論是都市雅痞風或是運動時尚風格,DEBRAND 都能夠精采呈現,潮度爆棚。

這個冬天,值得跟著 DEBRAND,全方面提升潮格,堅持做自己的偶像,「自我崇拜」!

 

DEBRAND’16冬季LOOK BOOK

【官網】http://debrandstyle.com/

【官方微信號】DebrandStyle

【微博】http://weibo.com/DEBRAND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ebrand.style

【IG】https://www.instagram.com/debrand_taipei/

 

擁有DEBRAND

【臺北旗艦店】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2號 

【臺北武昌誠品】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4樓

【上海環貿iapm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淮海中路999號LG2

【深圳金光華】地址: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南路2028號

【廣州正佳廣場店】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228號

【北京三裡屯POP UP STORE】北京市三裡屯北路19號太古裡廣場B1層 SLG30一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