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空襲警報!全台第一間 Alpha Industries 專賣店正式進駐台北東區潮流名鋪 Empty Canvas

說到今年冬天必備的外套有哪些,不用多想 MA-1 飛行夾克絕對是名列前茅的首選!其中最受大家推崇的 Alpha Industries 不僅是生產 MA-1 飛行夾克的佼佼者,更是美國軍方指定的軍用服裝品牌,因此在品質與設計上也絕對是讓人肯定!

而一直以來 Alpha Industries 的軍用外套在台灣都沒有專門授權的店家在販售,大部分都是店鋪自己帶貨回來販賣,也因此在款式、尺碼與定價上也都較參差不齊,但今天就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那就是 Alpha Industries 2016 FALL 正式由宜逸國際有限公司負責台灣區總代理,而宜逸國際有限公司也正是不久前才舉辦滑板選貨店鋪 9CE OPENING PARTY 的代理單位,旗下不僅擁有眾多滑板代理品牌,這次更加入 Alpha Industries 的商品,讓商品線更加完整!

同時為了這次全台第一家 Alpha Industries 專賣店的開幕,宜逸國際也特別舉辦了一場開幕 PARTY,其地點就在台北東區知名潮流店鋪 Empty Canvas ,同時這邊也是做為日後 Alpha Industries 專賣店的新據點!現在就立刻來看看活動當天有哪些名人一同參與以及店鋪一覽!

 

Empty Canvas 店鋪資訊

店家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5號

營業時間 : 14:00 – 22:00

店家電話 : (02)2711-785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