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C SHOES 冬季潮流巡禮 引領美式經典、英式簡約、日式東洋三種風尚

今年冬天 DC SHOES 一次推出美式經典、英式簡約及日本東洋三種特色系列商品,以不同風貌引領你的潮流風格!

【美式經典 – 94 COLLECTION】

dd1 dd2

DC 於 1994 年在美國創立,94 系列的設計理念就是希望回歸初衷,再次強調 DC 傳奇的品牌精神,向經典致敬。特別復刻重現九零年代超夯的 SYNTAX 鞋型,保留經典元素例如 DCSHOECOUSA 環繞造型帶和圓形鞋帶綁定系統,再將其改良成現代流行風貌;另一鞋款RIVAL使用全新杯狀鞋底搭配 IMPACT A 超級氣墊,上述兩者皆非常適合喜歡寬版腳感的男生。服飾方面主要運用94年份數字和 DC LOGO 作為圖騰,涵跨夾克、束口褲、連帽外套等運動單品,展現美式街頭休閒風格。

 

【英式簡約 – STONEWALL COLLECTION

dd3 dd4

石牆系列發想源自於城市中的水泥建築,以麻灰色和黑色為基底,透過俐落的剪裁與設計呈現英式都會型男本色。服飾部分包含多款刷毛上衣、色塊襯衫、束口合身長褲等,皆選用高級布料搭配細部設計,增添此系列質感。 TRASE TX SE 帆布鞋運用巧妙的手工技巧使鞋面表露出一條條壓紋重疊的視覺,宛若大理石紋理色澤。dd5

石牆系列中的 ASHLAR 為 DC 全新打造的靴型,搭載頂級珠絨皮革、 UNILITE 輕量中底及特殊耐磨大底設計。內裡的一體成型構造,除了可以防止進水還能舒適包覆雙腳。上述機能元素再加上精緻流線外型讓鞋款散發高質感,是雙兼具視覺與功能性的強大鞋款,冬季街頭帥氣造型就靠它來點綴!

 

【日式東洋 – JAPAN COLLECTION

dd6

亞洲限量的日本線系列由 DC SHOES 日本商品部獨家研發,本季受到 90 年代嘻哈文化影響,以品牌 LOGO 、飽和色彩及迷彩圖騰為主軸,展露一種顯而易見的強烈街頭個性,諸如連帽外套、帽 TEE 、長袖上衣、寬鬆運動褲等成套單品。其中又以棒球外套、軍裝外套充滿看點,產品作工精細也更加符合東方男生的穿衣格調。

 

更多訊息請見DC Sho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