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watch 超萌 Emoji 表情配件限量登台!耶誕客製表心意,送禮送到心坎裡!

 

3

混搭 Q 萌圖案和 Emoji 表情小圖,客製專屬的送禮獨特心意,可配戴在 GENT 與 NEW GENT 兩款膠錶上,展現最新流行創意與Mix & Match風潮,無論是藝術、音樂、運動還是潮流咖,都心有所屬。

Swatch 致力關心數位流行文化,觀察到年輕人樂於社群媒體分享表達自己的心情,特別在年終節慶之際設計推出限量『 Emoji 表情配件組』,讓 Z 世代能隨心所欲展現自己,3組塗鴉錶環和5種表情錶針,串流另類表達方式,以最Swatch的風格,說出自我 !

Swatch Emoji 表情配件組,超卡哇伊季節限定,周一到周日,天天有不同心情展現 ! 絕對是耶誕節最潮的禮物首選。

 

同場加映 !

 sb02_suoz222s_Print

sa02_suoz222s_Print

Swatch 2016聖誕節限量腕表 – 聖誕快樂 ( SUOZ222S ) NT$3150

白雪照亮北極星光 ,傳遞幸福的歲末禮物!聖誕節限量腕表全球限量編號 8888 支, 2016/11/17 上市。錶盤上的彩虹金箔元素象徵北極星光,雪花在你的頭上翩翩起舞,落在表面玻璃和淡藍色的錶帶上,宛如一朵朵美麗的白色印花圖案。

 

.3

Swatch聖誕老人 太陽眼鏡(SES03WPW008)NT$3750

可拆解的鏡架和前框設計,讓耶誕時尚更多精奇搭配的選擇,前框雪花和星星的設計,配上舒服明亮的淡淡藍綠和簡單白配色,為秋冬帶來不一樣的穿搭風格!

 

更多訊息請見Swa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