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Excellent Maker 創造卓越夢想

2012年New Balance積極推廣「創造卓越」的品牌活動,透過主題活動讚揚全世界不同角落正在發生的各種「卓越創意」事物,同時也向這些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並將熱情轉為實際行動的各領域卓越創意者們致上敬意。

 

Excellent Maker卓越創意者指的是你我身邊的一般人,不論是什麼樣的領域,不管身分為何,只要是以自己的方式創造個人卓越表現,就是所謂的Excellent Maker。呈現的是一種成功的“典範”與“精神”,絕不僅僅只是傳統意義上的模範而已。

 

在這次的活動中,New Balance匯集了全球5大領域12位不同的卓越創意者,透過分享他們熱情與啟發性的願景,鼓勵人們創造屬於自己的卓越。New Balance也特地將他們的故事串聯起來,透過文字介紹與影音的傳遞,讓大家更能夠充分認識這些卓越創意者如何用理想及行動寫出動人故事,並闡述”Excellent卓越”的意義。

 

這些卓越人物包含了:

★Nick Swisher(美國),職業棒球選手

無論是在棒球場內或場外,Nick Swisher對棒球及生命的熱愛都是顯而易見的。Nick以他的名字所設立「Swish希望」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幫助身患重症的兒童們,對他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用所熱愛的運動並將之回饋於資源較匱乏的人,從中創造出卓越的成績。

 

★吳寶春 (台灣), 冠軍麵包師傅

今年42歲,吳寶春師傅在15歲的時候就開始製作麵包,而且最為人所知的是他使用食材時展現的創意,包含龍眼、紅酒、荔枝與有機玫瑰花,將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食材之一,以創意手法融入麵包,轉變成不凡夢想。吳師傅已榮獲2008年世界麵包大賽團體賽銀牌及2010年世界麵包大賽麵包組大師賽冠軍。

 

★Nancy Pon (中國大陸),水彩畫家與微網誌名人

這位極有成就的水彩畫家,化身為古怪健身大師Ms. WOW,藉由計程車後座影片,為壓力纏身的上班族示範簡單的舒壓動作,讓搭乘計程車在上海變成一股風潮。Nancy現在和New Balance合作,持續在中國推動體適能的健康活動。

 

★Kate Gibb/版畫藝術家

身為一位當代版畫藝術家,Kate Gibb在不可能之處找到她的靈感來源,善於藉由顏色與抽象設計來傳達故事與內容。經由精緻的手工細節補捉到每一個合作案的獨特性,優越的能力讓她成為一個真正的卓越藝術家。

 

★JAY ELECTRONICA /嘻哈藝人(美國)

成長於新奧爾良的貧民區Jay,在年輕時就表現出對音樂的熱忱。2007年JAY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及饒舌技巧引起廣泛的注意,然而在成名之後,名聲與財富對他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他只關心將與音樂有關的事,以及他的熱愛分享給全世界。

 

★Gold Fields (澳洲), musicians

在2011年成功推出同名專輯之後,來自Ballarat的五重奏團體對於在2012年持續他們一飛沖天的崛起已做好準備。這個New Balance x Gold Fields 專案於兩天之內組成。製作Gold Fields的 Holy No 音樂錄影帶與幕後特輯雙碟,以成為 New Balance的復古鞋系列產品的影片目錄,這些目錄在在著名紐約攝影師與影片記錄師13th Witness的鏡頭下呈現。

 

★KNATZ (泰國), DJ 及Channel V音樂台的製作人

曼谷最受歡迎的DJ,Knatz負責曼谷夜店的流行音樂。他已於無數的慶典中與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DJ們同台較勁,包括Steve Aoki、Diplo、Boysnoize、與Brodinski。電子混音作品讓他成為流行活動中最炙手可熱的DJ。

 

★Sungha Jung (韓國), 吉他手

快速掘起的15歲少年吉他手Sungha Jung在韓國引起一股DIY的音樂革命,而且在Youtube上的頻道訂閱數已超過73萬人次。這位音樂神童在10歲的時候,就藉著看網路上的影片自學彈吉他。2010年以來,Sungha已經製作了兩張吉他獨奏專輯。

 

★Sekai No Owari (日本),音樂家及日本New Balance創造卓越廣告促銷活動的名人

成立於2004年,與四位團員:主唱兼吉他手 Fukase Kei、吉他手 Nakajima Shinichi、鍵盤手 Fujisaki Saori 與戴著小丑面具的DJ Love,這個獨立製片搖滾樂團宣稱「所有的事物在世界末日時才開始」。銷售一空的搖滾專輯在日本已造成一股浪潮,這些具有才華的音樂家們正蓄勢待發要占領全世界。

 

★Siu Hak (香港),視覺創作藝術家、裝置藝術家、劇作家及填詞者

Siu Hak最為著名的作品是他的「貓熊」卡通人物,他是位多媒體藝術家,發行過熱銷的漫畫書與視覺創作專輯、曾舉辦過一些大受好評的展覽,也為廣東流行排行榜的暢銷專輯填詞。現在Siu Hak與 New Balance進行一些合作專案,內容包含慈善義賣的漫畫故事及限量版鞋袋的製作。

 

★Guy McDonald(南非), 舞台及廣播從業人員

一位不學無術的「傢伙」,他的工作領域涵蓋廣播播報員、演員、模仿者、自由工作室導演、節目主持人、聲音藝術家、銷售員與劇作家。Guy相信憑著VPR –願景 (Vision)、熱情 (Passion)與決心(Resolve) – 我們能創造卓越。

 

★Osian Batyka-Williams(英國)

Osian 是位倫敦的藝術家,多才多藝的他希望盡可能的採用對環境友善的方式來表現他的作品,也就是從被拋棄的物品裡找出形狀,然後將之重新組合,創造成為一種新的、有價值的物品。Osian希望能在未來幾年創能夠為倫敦造出新的使用空間。

 

NB台灣官網: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