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你的名字」男主角真人版現身 王子會希望誰是他的真命天女呢?

 

王子發跡於棒棒堂,後來為團體JPM之一員,單飛後,不僅擁有歌唱、舞蹈的專才,也在主持與戲劇上努力。目前正忙於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的拍攝,預計於明年2017暑假推出,另外也會帶給粉絲期待已久的專輯發行。王子本次來到COOL總部偷偷透漏將有寫真書的規劃,就讓大家敬請期待。距離上次王子來COOL應該是兩年前了吧!這次來和我們聊了哪些東西呢?就讓你們繼續看下去。

 

1051128P (2)

 

Q:王子最近忙於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的拍攝,預計什麼時候會播出呢?


1051128P

 

Q:如果在聖誕節當天有PARTY或聚會,你會運用聖誕元素(紅綠服裝或配件)來做點綴造型嗎?

 

1051128P (3)

 

Q:王子在粉絲團說道自己戲劇的造型和「你的名字」裡的男主角有點神似,如果這部卡通片真的翻拍真人版,男主角就是你,你會希望由誰來擔任女主角?

 

1051128P3

Q:明年2017,你想做一件最COOL的事是?

 

 

是不是很想知道王子說了什麼呢?

想知道王子的回答,請鎖定 12/1 COOL雜誌。

 

1051128P2

 

王子不斷的精進自己,不僅在戲劇上發光發熱,為了和粉絲們有更緊密的連結,創立個人品牌「P.STAR」,在2016的結尾帶給大家驚喜即將引爆,你們絕對不能錯過! #GUAN編

 

105128王子
105128王子
105128王子

 

LINE23-720x5

 

COOL 12 月號

 

COOL232-王子

 

發售時間:2016 / 12 / 01

販售通路:一般傳統書店/光南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